Epson 2016 年雷射商用投影機全線啟航,再造磅礡視覺體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11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新聞稿

全球創新科技品牌 Epson 全面擴大高階工程投影機陣容,於今年初在日本與荷蘭宣布全球最亮──25,000 流明的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將於 2016 年量產問世,為 3LCD 投影機市場寫下嶄新的一頁。11 日在台灣隆重推出 Epson 首部旗艦高階雷射投影機 Epson L1000 系列,以及全新升級的 Epson G7000 系列,以 3LCD 技術打造 3 倍彩色亮度的 WUXGA 高解析度投影機,全系列支援 4K 訊號源輸入,並以 360 度靈活的安裝彈性、全面搭載電動鏡頭,打造旗艦高階商用展演首選機種,在任何形式和環境下都能輕鬆打造極致震撼的完美視覺饗宴,更為高階工程投影機市場注入一股新力。同時推出世界第一可做到影像零偏移的超短焦鏡頭 ELPLX01,具備市場上最短 0.35 投射比,距離 75 公分即可投出 100 吋大畫面,同時兼備鏡頭位移功能,大幅提升空間使用性,讓投影應用更廣泛。



Epson L 系列雷射投影機重磅出擊  宣告邁入雷射投影新紀元

Epson 於今年 2 月初火力全開,於日本與荷蘭重裝發表全球首部 25,000 流明的 3LCD 高階工程雷射投影機,充分展現拓展高階工程投影市場的決心。首先在台亮相的 Epson L1000 系列,以 Epson 最新雷射光源技術打造最高達 12,000 流明的高亮度產品,可靠長效耐用壽命在一般使用模式下高達 20,000 小時,並採用獨家無機 3LCD 面板、無機螢光輪,以及防塵設計,為使用者大幅降低長期維護的人力與物力成本。Epson L1000 系列具備超高靈活安裝彈性,除了 360 度的全方位自由安裝外,透過內建前置鏡頭自動校正色彩的功能,可單機 / 多台進行白平衡與色彩均勻度自動校正。讓投影機無論何時,都可精準呈現極致絕美的高亮彩影像。

 

Epson G7000 系列:亮度畫質再升級、搭載最強鏡頭支援,打造最彈性投影空間

G7000 系列延續前代機種優良口碑,升級配備超越同級的單燈 8,000 流明高亮度,同時全面搭載電動鏡頭支援焦距、垂直及水平側投影調整功能,支援世界第一零偏移的超短焦鏡頭;在畫質表現上,採用Epson 核心 3LCD 投影技術,除了 3 倍彩色亮度外,在純黑與淨白的色彩表現上更勝前代機種,輔以原生 WUXGA 高畫質解析度,支援 4K 訊號源輸入,不僅色彩更明亮,更提升成像細節表現!Epson G7000 系列為高階展演打造強大的多元情境應用功能,無論是多重影像無縫拼接、曲面 / 柱體轉角投影、360 度投影創作應用,皆可將影像完美呈現於各種不同的場域中;透過特殊的機體散熱設計,用以支援縱向數位廣告看板投影,帶來磅礡氣勢的展演視覺體驗!

 

專業效能與預算的最佳平衡首選  知名藝文單位、團體指定使用

Epson 高階工程投影機以 3 倍彩色亮度搭配獨特的影像強化技術,在大螢幕上投射出清晰生動影像,呈現出細緻美的畫質。加上獨家的無機元件和靈活安裝性,屏除安裝操作上的困難及長期維護費用,在專業效能與預算間取得最佳平衡,更是消費者、系統整合商與經銷商的投影機首選。Epson 高階工程投影機結合數位影像藝術領域,不僅獲得台北當代藝術館、果陀劇場等藝文團體指名合作,舉辦相關展演活動及舞台戲劇,大量採用投影機於數位影像創作,也透過投影技術為視覺藝術增加突破性的創意演繹,為大型展演應用帶來最動人的驚豔新「視」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