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攜手 MICROSOFT 與 GAMESTOP 於美加各大門市推 VIVE 體驗與預購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08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穿戴式裝置
新聞稿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HTC』)7 日宣布攜手 Microsoft 與 GameStop,於美加各大門市推出 Vive 體驗與預購,讓更多消費者透過 HTC 與全球頂尖遊戲開發公司 Valve 攜手開發,最具革命性的頂尖虛擬實境系統 Vive,親身體驗 Steam 平台上超過 120 款虛擬實境遊戲中的精選內容並立即預購 Vive,訂單預計將於 6 月陸續出貨。



Microsoft 紐約旗艦店、華盛頓 Bellevue Square 門市與猶他 City Creek Center 門市將首先提供 Vive 體驗,配備遊戲專用桌上型電腦 Alienware Area-51,即日起提供消費者體驗 SteamVR上的多元類型內容。Microsoft 科羅拉多 Park Meadows Mall 門市將於本周開放 Vive 體驗。其他多達 30 間 Microsoft 門市的 Vive 體驗區也將於 4 月起陸續啟動。

GameStop 將於 4 月中旬規劃近 10 個開放給一般消費者的 Vive 體驗區,提供消費者於特定時段內單人體驗 Steam 平台上的虛擬實境內容,以獲取美國 GameStop 完整的 Vive 體驗區地點與開放時間。

Vive 的台灣建議售價為 28,288 元,提供在特定空間內可自由走動的虛擬實境體驗,結合提供細膩清晰圖像顯示的頭戴式顯示器、擁有觸覺反饋的一對控制器與 360 度的動作追蹤功能,將使虛擬實境互動與體驗更貼近生活。為提供更便利與安全的體驗,Vive 首創結合消費者手機的功能並配備前置鏡頭,將現實生活融入虛擬實境世界。Vive 將帶你進入融合視覺、動作與情感的虛擬世界。

HTC 虛擬實境部門副總經理 Dan O’Brien 表示:「今年無疑是屬於虛擬實境的一年,HTC 透過與全美最大通路及主要零售夥伴合作,讓每個消費者都能有機會瞭解最真實的虛擬實境體驗,完全沉浸於虛擬世界中並以全新方式進行互動。」

更多 Vive 相關資訊與體驗訊息,請參考 http://www.htcvive.com。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