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界掌中珍寶,B&O PLAY 推出可攜式 BeoPlay A1 藍牙喇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4 月 26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新聞稿

北歐品牌 B&O PLAY 沿襲 Bang & Olufsen 近百年的卓越設計、精湛工藝與創新技術,26 日宣布推出可攜式藍牙喇叭系列中體型最小、又最具冒險精神的新成員──Beoplay A1 藍牙喇叭。由獲獎無數的設計大師 Cecilie Manz 專為經常在外奔波的人群設計,結合線條優美的丹麥設計、Bang & Olufsen 獨具匠心的純粹音質、免持電話功能的揚聲器和長達 24 小時的高續航電力支援,不僅體積輕巧,更能傳遞令人驚艷的絕佳聲音表現。



輕巧優雅的外型  為日常量身打造的靈活設計

「享受音樂的同時,亦追求產品的優雅、簡潔和靈活性,人們想要的音響是可以在家表現出豐富、優質的聲音層次,又能提供藍牙連接播音的方便性。」B&O PLAY 公司副總裁 Henrik Taudorf Lorensen 表示,「Beoplay A1 突破可攜式喇叭的界限,讓人們不論走到世界的哪一個角落,都能享受充滿力量的音樂。」

Beoplay A1 喇叭專為日常使用而設計,具有堅固有力的鋁製圓頂面罩式外型,除了輕便高雅的外型,也給予產品最有力的保護,能抵擋使用上的碰撞刮擦。圓頂蓋和雙層鑄造的聚合材質底座無縫接合,創造出流暢光滑設計。此外,Beoplay A1 的設計巧思中,為使表面完全流暢易用,未使用任何突出的按鈕或支架;無論是想要提著走,掛在背包上,或是吊在家中的任何地方,A1 上的柔軟真皮革吊繩皆能方便使用者隨身攜帶。

Beoplay A1 03

頂級材質、無與倫比的音效表現  專為每日刺激體驗而生

設計師 Cecilie Manz 表示,「我們想做一款讓人想帶出門的可攜式喇叭,它的大小和外型會讓使用者覺得隨身攜帶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冷冽的鋁材質、柔和的聚合物和給人溫暖觸感的皮革材料等高質感材料的混搭,將讓使用者愛不釋手。我特別喜愛它圓潤的外形,一放上桌,就可以很清楚地傳達出一種共享音樂的訊息。」

 

Bang & Olufsen 最具代表性的高品質聲音表現傳承

Beoplay A1 02

Beoplay A1 的聲音表現,承襲 Bang & Olufsen 其擁有近百年的專業音響技術,為可攜式藍牙喇叭豎立聲音發散、音量與低音特性等方面的新標準。

  • 360 度的全方位環繞音景:採用獨特的數位訊號處理(DSP)演算法及先進的高斜率濾波技術,創造 360 度空間感的環繞音效,不論聽者身在何處都能都可以享受同樣完美的聲音體驗。
  • 兼備時尚與功能的極致工藝:體積輕巧僅 133mm×48mm,重量也只有 600 克,小小的 A1 在聲音表現上卻力道十足,靈活外型設計,採用鋁製錐形中音喇叭、光滑圓頂 3/4 高音喇叭(dome tweeter)與先進的 DSP 濾波功能,帶給使用者清脆、響亮的原音聽覺享受。
  • 出色的低音效果:Beoplay A1 的新型鋁製錐形中音喇叭採用強大的釹質磁力系統和高峰後級擴大機,能提供最大範圍的重低音效果,最低可達 60hz。
  • 持續 24 小時高續航力:Beoplay A1 音響內建 2200mAh 充電式鋰離子電池,最高可 24 小時連續播放音樂不間斷。獨創性的電流控制技術,不僅領先業內標準,更為使用者帶來高續航力的享受。「適應性電源管控系統」可協助播放時與休眠時的電量調節,讓電池壽命得以延長。
  • 商務休閒兩相宜的免持通話:內置免持電話揚聲器,喇叭底部的鑲邊專利設計,讓話筒對周圍 360 度環境的語音都能擁有一致的收音敏感度,因此在話筒附近任意位置說話時,聽者皆可清楚辨識說話的聲音。
  • 輕鬆找到最愛的音樂:喇叭側面的迴圈連接鍵設計,可以立即將喇叭連接上前次使用的設備,並播放您上次聽的音樂。將連接鍵輕按,便可以接收資訊更新,為 A1 添加更多貼心功能。

Beoplay A1 藍牙無線喇叭,預計於 5 月中旬在 B&O PLAY 經銷門市全面上架,提供森林綠和星光銀兩種選擇,建議售價為 9,580 元。

註: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布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