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寫傳奇,B&O PLAY 發表 Beolit 15 便攜式藍牙音響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8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bo-and-play-beolit-15-portable-bluetooth-speaker-gold-pink-blue-collection-img-top

丹麥精品視聽品牌 Bang & Olufsen 旗下品牌成員 B&O PLAY 宣佈,推出最新 Beolit 15 便攜式藍牙揚聲器,以 B&O 在 20 世紀 30 年代推出的第一代 Beolit 為經典前身,集合了最頂尖的現代技術、廣受讚譽的 B&O 揚聲器效果、優質選材和簡約風格的北歐設計,無疑是傳奇前代 Beolit 的完美延續。



這款功能強大的新品提供 True 360 全方位音響效果,採用廣受好評的 B&O 標誌性音效技術,以及包括陽極氧化高質感鋁製工藝和全粒面皮革在內的高貴上等材質,其內建電池能支援 24 小時的連續播放。

由丹麥獲獎設計師 Cecilie Manz 女士精心呈獻,現有 3 種顏色以供選擇:極地藍(Polar Blue)、香檳金(Natural Champagne)和薔薇紅(Shaded Rosa)。

bo-and-play-beolit-15-portable-bluetooth-speaker-pink-02

 

簡約設計,攜帶便捷優雅

Beolit 15擁有平滑包裹著機身的陽極氧化高級鋁製工藝格柵,並貼心配備以全粒面高級原皮製成的皮帶更能方便您隨時隨地都能攜帶,簡潔的機身線條和優雅低調的色澤,這些特質都讓 Beolit 15 脫穎而出。

設計師 Cecilie Manz 表示:「揚聲器機體採用堅固耐用的聚合物製成,頂部裝有防滑橡膠托盤,方便放置移動設備。這是一款擺放在任何房間都能歷久彌新的產品,它猶如一匹堅韌的役馬,可靠且值得信賴。」

bo-and-play-beolit-15-portable-bluetooth-speaker-blue-02
bo-and-play-beolit-15-portable-bluetooth-speaker-gold-02

 

強大音效,天籟隨處環繞

Beolit 15 採用 True 360 全方位聲音解決方案,峰值功率達 240 瓦,無論房內空間大小或身處於哪個角落,都能體驗到同樣出色的音效表現,清晰呈現所有音樂細節。

備受讚譽的 B&O Signature Sound 會為音樂愛好者提供真實、有力和清澈的音質,您將以藝術家期望傳達的方式聆聽音樂,保留原曲原味,也無任何矯飾。

超長續航,音樂自由連接

Beolit 15 搭載的 Adaptive Power Management 技術,將揚聲器耗電量降至最低,每次電源充滿後可連續播放 24 小時,讓音樂全天候陪伴您。

更值得一提的是,藍牙 4.0 技術能讓您輕鬆快速地連接到任何藍牙設備並播放音樂,只需輕觸按鍵,即可完成操作,滿足您在音樂的世界中自由享受。

Beolit 15 新款式和定價

Beolit 15 提供 3 種新款式,香檳金、極地藍、薔薇紅,定價新台幣 19,800 元。即日起可在 B&O PLAY 遠寬代理合作經銷商及各大網路平台購買。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