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專屬的國際新聞台 -《Watchup: Your Daily Newscast》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4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iOS
pic0514_Watchup001

雖然我們活在互動頻繁的地球村,但總覺得很少接觸到台灣以外的國際新聞嗎?如果求知慾旺盛,對於目前的訊息來源感到不滿意,可以試試看這款行動個人新聞台 -《Watchup: Your Daily Newscast》



icon0514_Watchup001

這款應用程式會根據使用者瀏覽新聞的喜好,來篩選媒體或相關主題,因此開啓 App 後使用者們會被要求設定一個重整時間,之後程式就會每天自動進行過濾,打造一個專屬自己的新聞媒體。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點選「All Channels」,選擇來台灣或世界各地的新聞台來觀看新聞,由此獲得最即時的國際資訊。

                      pic0514_Watchup002 pic0514_Watchup003 pic0514_Watchup004

(截圖自:《Watchup: Your Daily Newscast》)

播放頁面共分為上下兩部分,我們可以在下方瀏覽感興趣的新聞,點擊後選擇箭號將它往上移動,這樣該則新聞就會被接著播出;一則新聞播映完畢後,可以為它進行正或反面的評論,App 將以此為判斷依據,來計算我們的喜好、為我們篩選新聞;點選頁面右上角的報紙圖示,則可以瀏覽與該則新聞相關的文章,瞭解更詳細的內容,適合對各國資訊感到好奇的使用者哦!

                      pic0514_Watchup005 pic0514_Watchup006 pic0514_Watchup007

(截圖自:《Watchup: Your Daily Newscast》)

Android – Free

qr0514_Watchup001

iOS – Free

qr0514_Watchup002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Yi Chou

Yi Chou

懵懂地進入出版業,自此開始了寫手生涯,之後持續在科技產業耕耘、用文字傳遞新知;雖然年齡逐漸增加,但也期許自己,不讓皺紋輕易地刻在心上。
Yi Chou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