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術 RPG 手機遊戲《龍之秘寶》登陸 Android / iOS 雙平台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14 日 | 分類 APP , 遊戲軟體 , 電子娛樂
game-dreamer-dragon-force-01-img-top

《龍之秘寶》正式登陸 Android、iOS 雙平台,弑龍奪寶之戰即將開啟。



「晶綺科技」宣布旗下戰術 RPG 手機遊戲《龍之秘寶》於今(14)日正式登陸 Android、iOS 雙平台。引發台港澳星馬,五地奪寶冒險狂潮。

召喚專屬奪寶勇士

召喚肉盾、射手、法師、牧師、刺客五大類型勇士,根據各自能力組成最強 6 人奪寶隊伍,超過 1,000 種組合任你炫耀戰術。

game-dreamer-dragon-force-02

 

戰術陣位預判

透過擺放陣位,確定角色的攻防位置,從而制定最佳的進攻路線,巧妙地躲開大 Boss 的強力攻擊,爭取 S 級戰績。

game-dreamer-dragon-force-06

 

冒險之初‧戰術指令介紹

手動攻擊指令有 4 個:攻擊、集火、防禦、支援,這些指令點擊後,可瞬間提升人物屬性並發動技能。而發動指令的前提條件是儲滿右下角的怒氣槽,怒氣則是通過角色的攻擊次數所獲得。

空中飛艇副本

最新版本還帶來了空中大戰•飛艇副本,除了可以運送資源獲得收益;更可透過搜索、突襲其他飛艇隊伍,掠奪敵方資源。

game-dreamer-dragon-force-08

 

其他副本

此外,還有 Boss 突襲、雙塔之戰、世界 Boss、世界之樹等特色副本在弑龍奪寶的旅途中等著你。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