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綺獲戰術 RPG 手機遊戲《龍之秘寶》港、澳、台代理權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8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遊戲軟體
game-app-dragon-force-01-img-top

晶綺科技於今(8)日宣布,正式取得戰術 RPG 手機遊戲《龍之秘寶》台、港、澳代理權,近期內將於 Android、iOS 雙平台上架。



《龍之秘寶》講述了由主角組成的冒險遠征隊,為爭奪龍之秘寶而展開奪寶旅程,途徑奇幻八大陸,當中還會遇到形態各異的怪物,運用微操戰術擊敗所有敵人,奪得最後寶藏。

game-app-dragon-force-02

 

陣位預判

透過擺放陣位,確定角色的攻防位置,從而制定最佳的進攻路線,巧妙地躲開大 Boss 的強力攻擊,爭取 S 級戰績。

game-app-dragon-force-03

 

戰術擊倒一切

遊戲玩法更著重戰術發揮,戰鬥時通過使用「求援」「防禦」「攻擊」「集火」作出相應的戰鬥指令,使角色們的專屬技能瞬間釋出。

game-app-dragon-force-04

 

全新飛艇玩法

最新版本還帶來了「空中大戰•飛艇」副本,除了可以運送資源獲得收益;更可通過搜索、突襲其他飛艇隊伍,掠奪敵方資源。

game-app-dragon-force-05

 

BOSS 突襲

分為四個難度,屬於高難度副本,Boss 的強大技能有可能秒殺掉勇者們喔。

game-app-dragon-force-06
game-app-dragon-force-07
game-app-dragon-force-08

 

  • 《龍之秘寶》將於近期上架,敬請留意。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