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 Photoshop:修圖軟體 Pixelmator 將發表 iPhone 版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5 月 08 日 | 分類 APP , 軟體、系統
pixelmator-background-skateboarder-img-top

Pixelmator 是一款圖片編輯軟體,介面比較簡潔,於 2011 年登陸 Mac App Store,上線 20 天內賺了 100 萬美元。去年秋天他們推出了 iPad 版本,目前該 App 在商店內半價(4.99 美元),並附帶即將發表的 iPhone 版 App。



雖然此前 Pixelmator 也支援 Handoff 多裝置無縫切換操作,沒有 iPhone 版本還是讓一些使用者感到不太方便。除了之前在 iPad 上已有的功能外,這次的新 iPhone 版本增加了扭曲功能,基於蘋果開放的 Metal 圖形 API,具體效果如以下影片。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Pixelmator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