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Suit 推限量聯名款《EVA》機甲殖裝手機殼,迎戰使徒襲來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coresuit-x-evangelion-feat-miyuki-2-1-img-top

迎接盛大的 EVA 20 週年紀念,主打裝甲金屬風格的手機配件品牌 CoreSuit,與 Evangelion 聯手打造福音戰士三台機甲的專屬殖裝機殼。這款設計獲得 EVA 官方的高度認同,也首度深入日本東京的 EVA 神秘基地探訪。



CoreSuit x Evangelion 聯名企劃,除了是向經典動漫《新世紀福音戰士》致敬,同時也要宣告 CoreSuit 即將進軍日本市場,和更多喜愛動漫、機械感的朋友一同分享。

將 iPhone 6 裝上 CoreSuit Base 後,搭配造型 Armor,手機如同穿上了 Plug Suit 並且加裝盔甲,由手機供給的能源,藉由電流管線的引導,從 CoreSuit Base 的八個端子釋放出來,引發科幻風格的想像空間。甲片整體以大面積鮮明的底色,分別代表三個靈魂要角,配上由 Evangelion 腹部造型轉化而來的俐落對比斜紋色塊,營造出速度及時尚感,印上具有識別性的編號,如同整裝好的戰鬥機甲,隨時出擊。

coresuit-x-evangelion-armor-white-purple-red-01
coresuit-x-evangelion-feat-miyuki-1-angels-attack

 

此次活動的另一大注目焦點,就是曾擔任過 Radio Eva 御用 Model 的高人氣女模「Miyuki」。Miyuki 曾多次公開表示自己是 Evangelion 的死忠粉絲,先前也在日本超人氣可動玩具 Revoltech 推出第 100 款商品 Evangleion 的時候應邀拍攝了形象照。

因此本次 CoreSuit x Evangelion 也特地邀請 Miyuki 擔任活動主視覺 Model 並拍攝了一系列的視覺影像。接連兩天的活動現場,除了會贈送限量紀念週邊,更多硬派風格的配件產品也會同場亮相。

coresuit-x-evangelion-feat-miyuki-2
coresuit-x-evangelion-feat-miyuki-angels-3

 

Miyuki 擔任一日店長活動

配合這次大型聯名企畫展開,特別邀請 Miyuki 前來出席兩場活動擔任一日店長,Miyuki 於台北兩場出席時間如下:

  • 2015 年 08 月 10 日 13:00 – 16:00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6 樓電競館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089-093-300)
  • 2015 年 08 月 11 日 12:30 – 14:00 @新光三越 A9 法雅客 FNAC B2 樓(現場開放 200 位民眾入場)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9 號(02-2720-4775)

現場備有精彩的遊戲活動和神祕好禮送給大家。

8/4 更新:

因活動流程調整變動,故將原先一般民眾 Cosplay 到場的競賽活動取消。

改為:「CoreSuit 產品組裝競賽」比創意比速度,獲勝者可現場將組裝 CoreSuit 產品帶回家;參加者皆有獎。

 

現場規則:

  • 如果有排隊的情形,請勿喧嘩注意秩序並勿亂丟垃圾,違者取消進場資格。
  • 活動過程務必遵守工作人員的引導,違者將被請離現場。
  • 中間會視狀況安排 Miyuki 的休息時間,在現場等待的朋友請多包涵。
  • CoreSuit 保留修改活動規則之權利(獎品現場發送為主)。
coresuit-x-evangelion-feat-miyuki-angels-1
coresuit-x-evangelion-feat

 

CoreSuit x Evangelion 聯名 Armor 全三色,建議售價新台幣 2,500 元(含稅)。將首次於 Syntrend 三創生活園區 6F 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CoreSuit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