趨勢科技《PC-cillin 10 – 2016 雲端版》支援 Windows 10 上網更安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8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網路
trend-micro-pc-cillin-10-2016-cloud-edition-01-img--top

隨著 Windows 10 上市,趨勢科技(Trend Micro)宣布《PC-cillin 10 – 2016 雲端版》正式上市,新支援微軟 Windows 10,讓搶先升級作業系統的使用者,能在第一時間享有資安防護;除了提供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檔案掃瞄防護,同時讓電腦端檔案、雲端檔案的資安防護都能滴水不漏,新版本的 PC-cillin 簡單易用好上手,透過強大的密碼管理與最新網站憑證防護機制,有效保護隱私,讓使用者安心的遨遊網路世界。



根據萬事達卡(MasterCard)公布的調查發現,55 % 的受訪者寧可裸照外流,也不願金融資料被盜,46 % 從不更換銀行密碼,金融資料是使用者最重視的個資,卻又缺乏足夠的資安知識與防護。

隨著 Windows 10上市,趨勢科技新推出《PC-cillin 10 – 2016 雲端版》,不僅結合 Windows 10,也針對最新型態的惡意威脅和網路交易外洩攻擊,新增主動偵測勒索軟體、主動偵測假冒的 SSL 網站安全憑證兩大新功能,幫助使用者保護檔案和金融資料安全。

《PC-cillin 10 – 2016 雲端版》重點特色如下:

  • 跨平台防護:
    可同步安裝於 Windows、Mac 電腦、Android 及 iOS 智慧型裝置,不論使用任何上網裝置,都能免遭受病毒、惡意網站侵害。最新支援 Windows 10,提供使用者更安心全面的防護。
  • 安全輕快:
    榮獲 AV-TEST 年度「最佳防護獎」,具備「主動式雲端截毒技術」,病毒攔截率高達 99.8 %,防禦速度大幅領先業界 50 倍;更將 80% 的病毒碼儲存於雲端,大幅降低電腦負擔,讓使用者同時享受超強防禦力與輕快效能。針對 Windows 10 OneDrive 雲端儲存空間,提供雲端檔案掃瞄防護,無論是電腦端或是雲端檔案,都能享有全面保護。
  • 網路交易安心:
    新增主動偵測勒索軟體、主動偵測假冒的 SSL 網站安全憑證兩大新功能,除了幫助使用者防止機密檔案遭惡意勒索軟體攻擊而得支付贖金的風險,並能主動辨識偽裝成安全的網站憑證,防範線上交易資料遭竊取;結合嚴密的密碼管理功能,提供雙重密碼防護機制,多元防禦阻斷威脅,讓使用者能享受網路交易的便利,也妥善保護個人機密資料。

回饋客戶,PC-cillin 既有會員享免費升級服務

趨勢科技為了感謝會員長期支持, PC-cillin 於新上市期間,特別免費提供仍在有效期限內之使用者,可享免費升級 2016 年最新版的服務,讓會員可無縫升級最新防護,資安防護更到位。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