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imate Ears 再添新品 UE Roll 無線防水音箱,音樂無所不在的輕巧享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9 月 07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數位音樂 , 電子娛樂
ultimate-ears-ue-roll-01-img-top

Ultimate Ears(UE)無線音箱系列新成員 UE Roll 在台上市。承襲 UE Boom 無線音箱的多項功能和設計,UE Roll 以輕便的設計、擁有 360 度絕佳立體聲效,及衝擊心靈的深沈低音,釋放的音樂能量創造行動音樂生活。



UE ROLL 將使用者與音樂建立連結,即便使用彈力繩將 UE Roll 繫在泳衣上、登山時掛在背包上,或正在進行極限運動,其 IPX7 防水等級認證的防水防污特性、堅固耐用的外殼材質,即使侵入水中、掉落或隨易扔下,都不用擔心受損,隨時享受音樂的美好。

如同 UE Boom 和 UE Megaboom,新品 UE Roll 不僅擁有卓越的音質與隨處可用的優勢,搭配 UE ROLL 的免費應用程式,可立即享受遠端開關控制,喚醒最愛的音樂。

不僅支援 iOS 和 Android 系統,提供最新的應用程式更新,更可同步搭配其他 UE 無線音箱,享受雙倍的音效震撼,讓使用者盡情感受 UE 無線音箱帶來的便利與歡樂。

ultimate-ears-ue-roll-01-part-black-purple
ultimate-ears-ue-roll-01-part-blue-red

 

UE Roll 無線防水音箱 9 月 7 日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3,69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Ultimate Ears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