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代產品問題多多?iPad Pro 被爆充電時無法使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20 日 | 分類 Apple , iPad , 平板
20151118222323

2015 年 11 月 13 日蘋果首款大尺寸平板電腦 iPad Pro 正式發售,蘋果公司 CEO Tim Cook 認為這款產品將取代除 Mac 之外的 PC,第一批收到 iPad Pro 的部份用戶顯然不認同這一觀點,因為 iPad Pro在充電時反應遲鈍甚至無法使用,每次都需要重啟才能使用。



蘋果公司希望 iPad Pro 能夠顛覆 PC 市場,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 Steve Wozniak 則不同意此觀點,無論 iPad Pro 是否能夠成為一款劃時代的產品還不得而知,至少有一點 Tim Cook 和 Steve Wozniak 能夠認同,如果 iPad Pro 不能正常使用,這款產品什麼都不會改變。

一些在第一時間收到 iPad Pro 的用戶就反映了這樣一個問題,iPad Pro 在充電時就像失靈了一樣,反應遲鈍無法使用,需要重啟才能恢復正常。在蘋果技術支持論壇上,很多用戶也遇到同樣的麻煩,拿到新品後任何一次充電都可以重啟才能使用。一名用戶表示,將 iPad Pro 連上充電器 1 小時後就當機了,使用了多種重啟方法 iPad Pro 才復活。

蘋果公司已經注意到這個問題,技術人員建議用戶使用 iTunes 將 iPad Pro 恢復出廠設置,或者同時按下鎖螢幕和 Home 鍵持續 10 秒鐘,強制重啟平板電腦。

同樣的問題也出現了在 iPhone 6、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上,這一跡象表明問題很可能出現是由於新版系统 iOS9 上。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