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 P9 傳有 4 款,具雙鏡頭及指紋辨識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uawei-p8-silver-01-02-group--img-top

蘋果(Apple)iPhone 在高階智慧手機市場表現一枝獨秀,也讓三星(Samsung)等競爭對手只能靠「機海」來對抗?繼日前傳出 Sony 次代旗艦智慧手機產品 Xperia Z6 將推出「5 兄弟」應戰、三星 Galaxy S7 系列機種有 3 款之後,近來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表現令人驚豔的華為(Huawei)也傳出將有 4 款機種。



日本網站 Gadget 通信、sumahoinfo 轉述 VentureBeat 網站的報導指出,據消息人士透露,華為預計在今年問世的次代旗艦機種 P9 總計將有 4 款產品,除了正統旗艦機 P9 之外,還將推出小尺寸/低價的 P9 Lite、大尺寸版 P9 Max、以及名稱不明但規格強化的高階版 P9。去年推出的 P8 系列總計有 3 款機種。

VentureBeat 指出,上述第 4 款高階版 P9 據悉照相功能將獲得強化,將搭載雙鏡頭;另外,在考量耗電力等因素後,上述 4 款 P9 都不會採用 WQHD(2K 等級)螢幕。

VentureBeat 並指出,上述 4 款 P9 都不會在 2 月舉行的 MWC 2016 上現身,而是會在 MWC 2016 結束後數週才會亮相。

leakd-huawei-p9-p8-design-20160115-part

(Source: sumahoinfo

 

sumahoinfo 報導指出,網路上流出了據稱是華為 P9 的設計圖,而從設計圖可知,P9 可能將搭載雙鏡頭及指紋辨識功能;另外,P9 據悉將搭載 5.2 吋螢幕、麒麟 950 處理器(由台積電(TSMC)代工)、1,200 萬畫素相機、電池容量為 3000 mAh。

日本總和情報網站 Gadget 速報報導,Geekbench 資料庫上出現了據稱是華為 P9 的跑分數據,其單核、多核跑分達 2,018 分、7,313 分;另外,該款機種搭載 4GB RAM、Andorid 6.0 作業系統。

 

(本文由《MoneyDJ 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先前的 Huawei P8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