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6】華為推出 Mate 8,搭載新一代指紋辨識系統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6 年 01 月 08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市場訊息 , 手機
huawei-mate-8-part-img-top

2016 CES 國際消費電子展上,華為消費者業務(Huawei Consumer BG)發表最新旗艦手機 Huawei Mate 8,其搭載最新處理器,大幅提升整體性能、效能及電池續航力;高階配備是根據華為對於使用者的需求以及使用忠誠度的調查紀錄所研發設計,因為重視需求,才能不斷地推出貼近市場的人性化產品。



Huawei Mate 8 搭載頂級晶片處理器、超大容量電池以及時尚設計,另有獨特的摩卡棕色提供選擇。新機適合時常往返各地出差的商務人士,其軟體與硬體的搭配,以提升手機效能而設計,經過精密的調和,提供兼具優雅與高效能的體驗。

高效能、低功耗設計,電力續航更持久

Huawei Mate 8 為全球首支搭載麒麟 Kirin 950 晶片的智慧型手機。麒麟 950 晶片的高效能是採用 4 顆 A72 2.3 GHz 以及 4 顆 A53 1.8 GHz 處理器,相較於麒麟 925 晶片性能,中央處理器(CPU)提升 100%,圖形處理器(GPU)提升 125 %,電源效能亦提升了 70%。

新一代旗艦機配備 4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同時進行優化,全面降低功耗,可以滿足一般使用手機超過 2 天;充電 30 分鐘即可提供一整天的電量。

新機的電量可提供一般使用高達 2.36 天,重度使用者則可使用 1.65 天。 除了降低功耗外,也加入了全新的散熱設計,透過智慧溫控 6 層熱傳導結構和 DX19 超導溫材料,大幅提升手感體驗及降低電力消耗。

其採用華為最新系統 EMUI 4.0,依據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系統打造 ,做了大幅調整與提升,包含內建記憶空間管理技術(automatic defragmentation service),持續最佳化系統表現,除此之外,還有分屏顯示功能,可以同時呈現更多豐富的內容,讓雙視窗提供高效能的操作。

新一代按壓式指紋辨識技術

Huawei Mate 8 搭載新一代指紋辨識系統,通過晶片驅動訊號技術,可以直接透過晶片辨識指紋圖像訊息,使指紋辨識更加精準,無須準確按壓到金屬邊框。三層比對技術的加入,大幅提升安全性以及識別率,只需 0.5 秒就能完成解鎖,不僅更穩定也更快速。

新機的辨識系統採用的是 FIDO 和 Android M 的兩套標準介面,加上處理器可獨立運算,並即時為資料加密,讓手機整體的安全性升级;提供 SD 卡加密功能,避免竊取者可輕易取得記憶卡內的資料,有了這些安全防護設計,即使手機被偷也不怕資料外洩。

專業相機、實用功能,打造商務新生活

新機搭載 1,600 萬畫素主相機,採用 Sony IMX 298 相機模組,感光面積增加 23 %,前置鏡頭 800 萬畫素,展現更美自拍。

其支援超級免持 3.0,讓使用者在駕駛、舉行小型會議或家庭聚會等環境下使用免持通話,最遠可達 3 公尺。Huawei Mate 8 擁有 120 度的收音範圍,加上內建 3 個 MIC,利用指向性錄音來消除雜音。

支援全向錄音,指向播放。特別適用在嘈雜環境下的會議錄音,播放時可以自由選擇發言人的錄音,自動過濾掉其他雜音,讓使用者可以輕鬆應對嘈雜環境或臨時的電話會議。另外亦擁有「文件矯正」功能,拍攝 PPT 檔案或名片等內容時,文件會自動裁切成方形,方便後續整理成冊。

新機也是支援最多頻段的雙卡智慧型手機,支持 4 個 2G 頻段、9 個 3G 頻段、18 個 4G 頻段,覆蓋了 217 個國家、共 1,334 家系統業者,讓經常出國往返的商務人士輕鬆暢遊國內外網路。

工藝設計,兼具耐用與時尚

新機正面覆蓋 2.5D 玻璃,搭配 6 吋 1080p IPS 大螢幕,螢佔比達 83 %,提供使用者寬廣的視覺享受;使用航空級鋁合金屬打造的一體化機身,配合正反面的高光切邊,在保持機身堅固耐用的同時亦兼具優雅時尚。

huawei-mate-8-part

 

Huawei Mate 8 將推出香檳金、月光銀、太空灰及摩卡棕等 4 種顏色,於全球 30 個國家地區販售。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