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管什麼 Apple Watch 了,來看看香蕉手環吧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0 日 | 分類 周邊 , 穿戴式裝置
dole wearable banana

世界最大的蔬果供應商 Dole 從 2008 年開始成為東京馬拉松的贊助商,並且提供香蕉做為選手在賽程中的營養補給品,Dole 的日本分公司還在上一屆的比賽中,將選手的表現印在香蕉皮上。



身為一個蔬果供應商,Dole 的野心當然不只如此而已,看到市場上那麼多與運動相關的穿戴式裝置,Dole 也決定跨足穿戴式裝置領域,開發專門為跑者設計的香蕉手環。這款香蕉手環的設計方式,是在普通香蕉上做一點改造,先把皮撕開後置入超薄 LED 與感應器,設置完成後再把皮包回去。這款香蕉手環可以偵測你的速度、心跳,還可以顯示 Twitter 推文通知,以及通知你何時該吃香蕉。

Dole 日本分公司發言人 Itara Kunieda 表示,為其供應電力的是一款非常小的電池,目前他們無法提供更多的規格詳情。 2 月 22 日舉辦的東京馬拉松當中,3 萬名選手中的其中兩位,將會佩戴這款香蕉手環跑完全程。在賽事期間,大家還可以在 Dole 日本官網發送推文,替兩位選手加油打氣,相當有趣。

香蕉手環影片介紹:

(資料及圖片來源/Forget the Apple Watch — Dole makes a wearable banan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