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OS X 新版本將不再支援 32 位元運算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1 月 20 日 | 分類 Google , OS X , 軟體系統
google_chrome-624x350

Google 今天正式發表了 Chrome 39 瀏覽器(Chrome 39.0.2171.65),帶來了 42 項安全更新,針對 Mac 平台提供了 64 位元運算支援,同時針對開發者增加了一些新功能,在性能和穩定性上也有所提升。



Chrome 39 徹底拋棄了 32 位元運算支援,這意味著基於 Intel 舊款處理器晶片的 Mac 無法升級使用新版本,只能使用 Chrome 38。Computerworld 指出,蘋果 2006 年起就開始朝向 Intel 的 64 位元架構,但直到 2007 年 8 月份才遷移完畢。

google-chrome-os-x-ditch-32-bit

 

2006 年 9 月份,蘋果 iMac 產品第一個完成了向 64 位元 Intel 處理器的「轉換」,接下來是 MacBook Pro 和 MacBook。Mac mini 於 2007 年 8 月份完成,MacBook Air 則自始至終都使用的 64 位元處理器。

經過此次升級,它對網頁動畫的支援得到了加強,增加了播放控制功能,如播放、暫停、倒帶以及增加跳轉到時間軸的一個特定點,大大擴充了它的用途。Chrome 39 現在支援 ECMAScript6,方便開發者開發非同步程式碼的時候進行程式偵錯。

它還整合網站清單功能,其中儲存與 Web 應用程式相關聯的後設資料(名稱、顯示模式、方向、開啟網址、連結到的圖示)。Google 已經拿出程式碼示範,但目前此項規格還只是一個草案。Chrome39 支援信標 API(web beacon),允許網頁資料傳送至伺服器,而不會減慢頁面導航。最後,Chrome 39 瀏覽器支援高 DPI,捲動偏移量現在可以獲得高精確度的分數值。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