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5 挑戰 C/P 值極限!傳搭 2K 螢幕與指紋辨識,加值不加價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1 日 | 分類 手機
xiaomi-620x412

以超高 C/P 值著稱的小米手機將再超越自我極限,新一代「旗艦殺手」Mi 5 傳已在開發之中,硬體將大幅升級,而超低售價卻維持不變。



根據科技網站 Androidheadlines.com 報導,中國分析師孫昌旭表示,Mi 5 可能搭載高通頂級驍龍 810 四核心處理器,5.7 吋 4 倍 HD 螢幕解析度達 2560 x 1440,且可能配置指紋辨識系統。

Mi 5 硬體雖然大幅升級,但小米居然不打算漲價,第 5 代機價錢與 Mi4 一樣為 1,999 人民幣(326 美元),除了讓人感到不可思議外,也再次展現小米低價搶市的功力。就這點而言,明年預定推出的三星 S6 或宏達電 M9 勢必都將面臨苦戰。

小米總裁林斌日前接受日經新聞專訪時曾表示,看好 2014 全年手機銷量將突破 6 千萬支,較去年成長三倍,他預期小米 2015 年手機銷量將直接挑戰 1 億支大關。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androidworld.i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