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讓安裝其 App 的行動裝置自動播放廣告影片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04 日 | 分類 網路
140314-facebook-illustration-jsw

Facebook 佈局影片領域已久,除了使用者自行上傳的影片外,Facebook 也積極開放廣告影片市場。然而由於有超過一半以上的使用者是在行動裝置上瀏覽 Facebook,也讓 Facebook 正式宣佈讓有安裝 Facebook App 的行動裝置上的廣告影片自動播放。



還記得 Facebook 影片剛推出時候,突然發出聲音的影片總是嚇得人魂飛魄散,如果是在夜裡看到朋友牆上的惡搞或恐怖影片更是會讓人幹聲連連,也因此 Facebook 將影片播放方式做出調整,在瀏覽時是無聲的影片,使用者點開後才會播放聲音。

另外就是自動播放的問題,對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使用者們來說,預設自動播放影片可能會消耗為數不少的流量額度,因此,Facebook 也很貼心地,在使用者的行動裝置使用 3G/4G 網路時不會自動播放影片,只要連接上 Wi-Fi 時才會自動播放,這樣的設計卻讓 Facebook 推出的廣告影片無法獲得預期成效。

Facebook 表示,自動播放的廣告影片將可以吸引使用者的目光焦點,讓行動裝置使用者可以更常關注自己塗鴉牆上的內容,同時,Facebook 也將針對使用者的裝置不同,推送較適合該使用者的廣告影片。

沒有網路吃到飽的使用者,可能得要注意一下看看可以在哪裡把這個功能關閉,以免流量爆表。

Facebook will now start autoplaying video ads for mobile app installs

(圖片來源/NBC)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