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公佈 2014 數位攝影榜,Canon、iPhone 分居器材榜首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15 日 | 分類 APP , 市場訊息 , 相機
flickr-2014-best-list

網路相簿平台 Flickr 公佈今年度的數位攝影趨勢,其中 Canon EOS 400D 為攝影者最常採用的相機,在手機方面則是以 iPhone 4 居首。



Flickr 與 Yahoo Labs 合作,12 日公佈 2014 Flickr 全球 1 億張創用 CC 授權(Creative Commons)的數位攝影行為觀察。Flickr 成立十周年,擁有 1 億使用者,平均每日上傳 750 萬個影像,累積了百億張數位照片,線上攝影社群發展相當蓬勃。

數據顯示,「外景」為全球攝影者最愛拍攝的主題,照片標籤顯示「旅遊」是最常拍照上傳的情境,而「倫敦」則是最常被標註的熱門城市;使用者最常用的拍攝相機以 Canon EOS 400D 居冠,Nikon 系列亦不遑多讓;累計最多照片的拍攝手機由 iPhone 4 奪得。

flickr-2014-best-list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