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ret Bracelet 智慧手環:從此開啟滑手腕時代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2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cicret-bracelet-1-20141222

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智慧型穿戴式裝置是近來的熱門話題,各家大廠紛紛推出最新的穿戴式產品,如 Google 的智慧眼鏡、Apple 的智慧手錶,雖然產品的實用度尚待消費者來檢驗,不過由此可見,穿戴式智慧商品將會是未來的趨勢,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智慧手環「Cicret Bracelet」將會目前是穿戴式科技的一大突破。



「Cicret Bracelet」靠 1 個微型的投影機和 8 個感應器,將畫面直接投射到手腕上,讓你能夠直接在手腕上觸控操作。相信大家以後不再是滑手機而是滑手腕了。

不但如此,手環本身還內建有處理器、記憶體、喇叭、WiFi、藍牙等設置,其功能和一台智慧型手機相同,可以撥接電話、收發 Email、上網等等,讓你即便手機不在身邊也不焦慮。

cicret-bracelet-2-20141222

 

開啟或關閉 Cicret Bracelet 的方法十分簡單,只需要轉轉手腕就可以了。

cicret-bracelet-3-20141222

 

等人時就玩玩遊戲打發時間吧。

cicret-bracelet-4-20141222

 

想知道未來一周天氣如何嗎?動動手腕就可以囉。

cicret-bracelet-5-20141222

 

目前「Cicret Bracelet」還只是概念商品,尚未正式量產上市,但先前在募資平台上集資已引起大家熱烈的關注,相信很快我們就會從滑手機的時代變成滑手腕了。

 

(本文由癮科技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Cool3C

Cool3C

癮科技(cool3c.com)為台灣知名科技媒體網站,2005年由博客邦媒體(FunMakr Media)成立。除了每天有 10 篇左右國內外最新3C產品、app 軟體消息,也與網友分享許多科技生活新知,另外更透過許多深度分析、實測觀點的專欄,讓科技更貼近網友們的生活。
Cool3C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