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三星 Tizen 系統手機祭破盤價,明年 1 月底勇闖印度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4 年 12 月 22 日 | 分類 Samsung , 手機
7179542712_bb303d4017_z-624x350

南韓聯合通訊社(Yonhap)報導,被三星賦予厚望的 Tizen 系統智慧型手機,傳 1 月底將在印度上市,且為了殺出一條血路,三星打算祭出每支手機僅買十萬韓圜,或 90 美元左右的超低價攻勢。



Tizen 為開放式作業系統,由三星、英特爾(Intel)、華為與其它手機廠所共同推廣,由於三星為了擺脫 Google Android 的控制,因此在這方面著力又最深,但至於是能否旗開得勝,就看印度消費者是否買單。

市場觀察家指出,三星 Tizen 手機售價低於市場行情約兩成,但如果能成功打響第一炮,不僅可以守住印度低價市場,還可藉機會練兵,為進軍其它東南亞國家作準備。

據 Androidheadlines.com 報導,三星 Tizen 手機被命名為 Z1,搭載 4 吋 800×480 螢幕,該手機內建高通 1.2GHz 雙核心處理器、512MB RAM 與 320 萬畫素鏡頭。

(本文由 MoneyDJ新聞 授權轉載;首圖來源:Flickr/thp4 BY CC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