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為 Gear VR 推出 360 度影像服務 Milk VR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1 日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95ebf9cf287f71effc2033f9af1bcedf

稍早,三星剛剛發售虛擬實境頭盔 Gear VR,不少人質疑 Gear VR 缺少內容或難成氣候。這下三星可不服氣了,近期推出 Milk VR 服務,旨在提供免費的 360 度全景影像,以吸引更多使用者,同時還能給一些電影廠商提供參考。



據體驗過的編輯稱,這些影片的時長大多在 1 – 10 分鐘之間,涉及音樂、體育等內容,有些已經達到 4K 級別。

隨著國內外 360 度全景拍攝設備的興起,未來沉浸式影片的數量會有很大的提升。三星則希望通過 Milk VR 呈現的內容,聚攏使用者,搭建自己的 VR 生態系統。影片提供者也不用擔心免費的問題,三星 VR 事業部負責人 Nick DiCarlo 也提到,會為這些影片付費的。

在 VR 領域,三星很積極,與 Facebook 合作開發 Gear VR,推進影音服務,這也和三星在手機業務上的疲軟有關。

(本文由 36氪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