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UHD TV 智慧電視,CES 2015 展現超高畫質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9 日 | 分類 Samsung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samsung-suhd-tv-ces-2015-01

三星在美國電子大展 CES 2015 推出 SUHD TV 超高畫質電視,在對比度、鮮明度、色彩重現等方面展現突破性的進步,展現鮮豔的色彩、清晰的細節、栩栩如生的場景,將大舉進攻家庭娛樂市場。



三星電子(Samsung)於 CES 2015 發表 SUHD TV 超 UHD 高畫質智慧型電視,搭載 Tizen 作業系統的 Smart TV 智慧功能、時尚的曲面設計,並突破過去的影像顯示限制,以鮮明的對比度及飽和度,帶來出色的超高畫質,提供身臨歷其境的視覺感受,讓使用者在觀賞之際,也能輕鬆存取喜好的影音內容。

samsung-suhd-tv-ces-2015-02

 (Source:  SamsungTomorrow

SUHD 超高畫質震撼無比

透過與好萊塢製片廠二十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合作,三星得以最佳化內容,達到 SUHD 標準。SUHD TV 的奈米晶粒半導體,能視其大小而傳送不同顏色的光線,產生色高純度和光效。這項技術可產生更廣闊的色域、精準的色彩,比傳統電視的色彩表現高出 64 倍。

SUHD TV 採用環保技術,提供了同類最佳的能源效率和可靠性,提供令人驚艷的視覺感受與效果。SUHD 超進化(Re-Mastering)引擎,可自動分析影像的亮度以減少額外功耗,同時具備色彩對比度控制,呈現深邃的黑、豐富鮮明的色彩,明亮度可達到傳統電視的 2.5 倍,並具備 2 倍色階,呈現精確的色彩。

samsung-suhd-tv-ces-2015-03

 (Source:  SamsungTomorrow

簡約時尚曲面設計

Samsung SUHD TV JS9500 承襲三星的經典鑽石切面設計,安裝於牆面上時,優雅簡約的邊框造型,宛如一件藝術品,機型的背面,具有織物般的柔和抽褶設計,不論任何角度都能展現時尚品味。

samsung-suhd-tv-ces-2015-04-1

 (Source:  SamsungTomorrow

介面好上手還能當鬧鐘

三星智慧中心(Smart Hub)的新使用者介面,反應靈敏,簡化成單一螢幕,使用者更容易存取需要的內容;可串流播放內容供應商的電影和電視節 目,例如 Amazon、Comcast、DIRECTV 與 M-GO。同時三星與 M-GO 合作,透過 UHD Video Pack 提供全新的電影下載服務

三星的 Smart TV 可以充當鬧鐘,透過Briefing on TV 就能喚醒使用者起床了,並能與三星的行動裝置同步化,從大螢幕開啟,顯示重要資訊,例如當天的時間、天氣和行程規劃。

samsung-suhd-tv-ces-2015-04-2

 (Source:  SamsungTomorrow

samsung-suhd-tv-ces-2015-05

 (Source:  SamsungTomorrow

  • 如欲第一手掌握 CES 2015 展示的產品、及更多創新的三星家庭娛樂產品資訊,歡迎蒞臨中央大廳的三星展覽攤位 #11906。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首圖來源:SamsungTomorrow)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