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nit 觸控筆 Jot Mini 與 Jot Pro 經典時尚易書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09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jot-pro-3

Adonit 宣布推出新品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此兩樣經典款外型時尚美觀,專為喜愛輕便攜帶、書寫方法簡易的 3C 使用者設計,適合不同需求的人。



新一代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與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外型沈穩內斂,採用鋁合金與不鏽鋼材質,新的Jot Pro比前一代更輕,筆身更纖細,獨特細緻的雕花刻紋,讓握筆處更穩定舒適,擁有更好的緩衝彈性筆頭,書寫更加平穩流暢。

兩款新品觸控筆皆擁有透明精準碟片,不論書寫、繪圖,帶給使用者如原子筆般精準的筆觸;切工一體成型的隨行筆夾設計,不僅方便使用者攜帶,精美的造型更是優雅的時尚配件。

jot-pro-1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適合手機使用,身長僅 98.7 釐米與 13 公克的羽量規格,尺寸輕巧攜帶方便。透明精準碟片讓使用者清楚看見落筆位置,在手機上不論是精準觸控或是筆記書寫都有極佳表現。

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宛如手中高質感的鋼珠筆,不論筆記、草圖都能輕易描繪出精準的筆觸,是在觸控平板上書寫繪圖皆精準與舒適的基本款觸控筆。

 

此兩款被動式觸控筆使用簡易,皆無需另外供應電源或設定藍牙連線,即可與 iPhone、iPad、Android、Windows 以及電容式觸控螢幕搭配使用。

jot-pro-2

 

Jot Mini 迷你隨行觸控筆,定價新台幣 790 元;Jot Pro 專業隨行觸控筆,定價新台幣 1080 元。提供經典黑與優雅銀二色選擇,10 日起在 PChome 與台灣各大網路通路上市販售,詳情請洽詢各大經銷通路。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