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新市場?Polaroid 將推出超平 Android 5.0 平板 L7 及 L10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0 日 | 分類 Android 平板 , 平板
00159

雖然 Polaroid(拍立得)主要以推出相機而聞名,但他們其實也有推出其他產品,就好像近日他們在 CES 2015 上發表了兩款新平板 L7 及 L10,價格相當便宜,並暫定會於今年春季推出。



00232

 

Polaroid L7 及 L10 機身採用了相當簡潔的設計,兩者的尺寸分別為 7 吋及 10 吋。據知這兩款新平板將會執行最新的 Android 5.0 系統,並配備「超快」的四核心處理器,雖然官方並沒有說明實際的類型,但估計應該不會是 Qualcomm 的處理器。

此外,L7 及 L10 將只支援 Wi-Fi 及藍牙連線功能,而並不支援 3G 網路。官方同時亦提到這兩款平板將會配備前後置鏡頭、前置內嵌式喇叭及特長的電池續航力,只可惜暫時仍未公開詳細規格的實際資料。至於價格方面,L7 的售價為 99 美元(約 3,168 台幣),而 L10 則售 149 美元(約 4,770 台幣),絕對稱得上是平價平板。

(本文由 UNWIRE.HK 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