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由器旁連上 Kidokey 盒子,給孩子一個持續健康的網路環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15 日 | 分類 周邊 , 網路
ciboulette-kidokey-01

MacBook 中有一項名為「分級保護控制」的設定,內容是可讓家長管理孩子對這台電腦、電腦上的應用程式以及網際網路的使用。相比電腦本身,網路內容淨化對孩子顯然更為重要。



Kidokey 是一款針對兒童群體的 WiFi 盒子,簡單來講,它幫了父母們一個大忙。

透過 Kidokey,你可以為孩子建立一個相對獨立的網路環境,可以設定什麼時間孩子可以上網,可以存取什麼樣的網站,什麼 App 是可以用的。

ciboulette-kidokey-02

 (Source: Kidokey

當然,這不會麻煩父母們一個個的設定安全網站,Kidokey 通過人工的方式已經幫你篩選好了上萬個。如果有網站不在其中,手動再增加就搞定了。

Kidokey 作為一個附件,只要將其連結到你正在使用的路由器上即可,這樣一個獨立的 WiFi 環境就搭建好了。

ciboulette-kidokey-03

  (Source: Kidokey

目前 Kidokey 已在 Kickstarter 上募得了近 2 萬美元,支持者都是有孩子的父母。別的不說,在家長控制這件事上,父母再也不用小心翼翼「折騰」自己的電子設備再交給孩子玩耍了。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idokey Blog)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