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的 Android 鎖定螢幕工具增加音樂和即時通訊支援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0 日 | 分類 Android , APP , 軟體、系統
bb37bd3f9fa453c699ada9ad3309bd9c

微軟車庫(Microsoft Garage)孵化的 Android 鎖定螢幕 App Next Lock Screen 近日迎來更新,強化了音樂和即時通訊功能。使用者可以直接在鎖定螢幕上控制音樂播放,同時還能在鎖定螢幕上直接處理來自 Hangouts、Line、Skype、MMS 等社交 IM 的訊息。



這項更新延續了 Next Lock Screen 的思路,讓使用者透過鎖定螢幕介面直接存取功能,提高 Android 手機的效率。例如如果今天 10 點使用者需要進行電話會議,直接滑動 Next Lock Screen 的提醒就自動撥號了;使用者也可以借助 Next Lock Screen 在「在家」、「在工作」等不同場景下的直接存取常用程式。

Next Lock Screen 是微軟車庫(Microsoft Garage)專案今年 10 月推出的一款 Android 鎖定螢幕軟體,專案負責人 MJ Lee 來自北京。在 12 月份的時候他們曾做過一次簡單的更新,鎖定螢幕上能夠即時顯示天氣情況,並支援使用者使用主螢幕圖片作為鎖定螢幕背景。

微軟車庫專案正在營運的 Android App 開發專案還有 Journeys & Notes 和 Torque。Journeys & Notes 可以幫助使用者記錄旅行瞬間,寫下對旅遊目的地的感受。Torque 專為 Android Wacth 使用者開發,透過 Torque 人們只用轉動手腕就跟喚醒 App,進行語音搜尋。

「行動優先、雲端優先」就是「iOS 優先,Android 優先」,是這樣的!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