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mart 生活家電新品亮相,創新智慧居家生活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1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物聯網 , 網路
lg-home-appliances-2015-new-year-refrigerators-washers

LG 帶來多樣的智慧生活提案,本日特別推出新品家電,打造具備高效能、超智慧的家電商品,無論是時尚小宅的單身生活或都會家庭的夫妻生活,皆可為各種生活型態帶來便利性,展現在家庭市場上的充沛能量,滿足對於大容量節省居家空間的生活需求。



LG 電子今日展出系列家電商品,結合代言人隋棠現身推薦,LG Smart 冰箱與洗衣機具有 DD 直驅變頻馬達與直驅變頻壓縮機等創新技術,使生活家電更節能省電,並貼心提供 10 年產品保固。活動期間購買指定機型就送保鮮罐,回函再送好禮,完成產品官網註冊還可參加飯店住宿卷、機票、汽車等大獎三重抽。

大容量省空間,時尚小宅居家需求

都會小宅成趨勢,如何有效善用有限空間,更是關注的新話題。LG 推出極窄美型家電,兼具大容量及省空間的特色,滿足都會小宅族對於空間利用的需求。

LG Slim Fit 上冷藏下冷凍冰箱
一級能效新機種:領先業界直驅變頻壓縮機,十年保固節能又省電
極窄美型:優雅纖細外型,僅59.5公分,並具備金屬飾邊,提升居家品味,針對樓中樓、坪數較小之住窄空間或系統廚具設計,皆可輕鬆放置不需擔心擺放不下的問題。
邊門零死角:即便在小空間內,冰箱門只需打開90度,即可輕鬆拉出抽屜,就算靠牆擺或與櫥櫃無縫接合也不擔心冰箱抽屜拉不開或是邊門頂到牆壁之問題,完全不受小坪數限制。
把手更換,左右雙拼:冰箱把手可根據家庭環境以及使用者習慣調整成左開或右開形式。也因此項特點,讓此台冰箱可以左右雙拼成一台對開冰箱,輕鬆根據居住環境做調整。

LG 真善美 13 KG 直立式洗衣機
善待衣物:LG 直驅變頻馬達技術,高效率省能源,首創 6 Motion DD Smart 媽媽手洗功能,提供六種模擬動態手洗動作,衣物洗得更潔淨之餘又能保護衣料不受損。
美型便利:家電產品也可以很時尚,成為點綴居家佈置不可或缺的元素。真善美系列推出LED觸控面板搭配全景式鑽石級強化玻璃上蓋,外觀更時尚之餘增加使用便利性。貼心的緩降式上蓋設計在洗衣蓋蓋上時有一緩衝力,避免夾到手指,大幅提升使用之安全以及降低噪音。
大容量,窄機身:13KG大容量符合現代上班族一週洗衣一次之需求,一次性解決大量衣物或床單、棉被。且機身寬度僅59公分,可輕鬆放置於任一環境,為業界最窄之大容量直立式洗衣機。

高效能超智慧,打造都會家庭生活

為提供頂級的生活選擇,LG 引進擁有節能、殺菌並兼具強大收納功能的旗艦冰箱:

LG First Lady 五門冰箱
專業完美收納:多元化儲存設計,透過層板移動,創造出需求的魔術大空間
Smart 鮮淨過濾系統:獨立風扇、主動循環外加四道過濾程序層層把關,經Intertek認證可達99.99%除菌及除臭效果,食材更持久保鮮。
門中門魔術空間:業界獨創的門中門設計能透過快取門,輕鬆拿取日常使用的食材和飲品,不用每次都開啟冰箱大門,有效減少冷流外洩,節省能源。門中門設計就像是廚房裡的另一台小冰箱,不只方便分隔管理、節省空間,讓冰箱收納更簡單又便利。
3D立體冷流:多個特殊出風口設計,強化冷流循環,讓冰箱冷得快又均勻。
變頻壓縮機十年保固:LG 體貼生活,除了提供領先的技術外,更提供變頻壓縮機十年的保固時間。

LG 大容量勁速洗滾筒洗衣機
超大容量:21 公斤市場最大容量滾筒洗衣機,提供高階新選擇。
「勁速洗」功能:三方進水與洗清,更省時省電省水,衣物也更潔淨。

清潔機器人全新升級,居家打掃超出色

2015 家庭清潔全面智慧升級,除延續上一代原有的方正形設計、清潔地圖導航、多重感應器、超大易取集塵盒以及前置吸入口五大特色外,亦同步提升多項功能,除原本受歡迎的紅色外,今年更全新推出紫色及灰色,時尚新色為清潔打掃增添更多樂趣。

雙眼小精靈
RoboNavi 9.0 系統:智慧升級更有效率,搭載強悍雙核心,雙 CPU 及 256M 記憶體,輕鬆操控 HOMBOT 所有動作,居家清潔超 easy。
搭配聰明逃脫系統:全新升級逃避障礙物系統,窗框、電線纏繞、環形障礙物、狹窄空間等毫無阻礙,居家清掃更輕鬆。

歲末大掃除,LG 生活家電貼心好禮

凡於 2015 年 1 月 1 日至 2015 年 2 月 28 日購買 LG Smart 生活家電指定機型,隨貨送 Glasslock 積木保鮮罐三件組,回函再送 7-11 商品卡或 LG 商品。

此外,於 LG 官網完成產品註冊登錄,還可參加大獎三重抽。知名飯店住宿卷週週抽、韓國機票月月抽,更有機會將 TOYOTA YARIS 雅緻版汽車開回家,連續八週抽獎,一同迎接嶄新的一年。

lg-home-appliances-2015-new-year-refrigerators-washers-list

● 詳情請洽 LG 官網 www.lg.com/tw 或免付費活動專線 0800-551-080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