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 與 Oculus Rift 合作,將 Firefox 放入虛擬實境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3 日 | 分類 穿戴式裝置 , 網路 , 軟體、系統
mozvr-web-vr-lands-in-nightly-post-splash

Mozilla 對外宣佈開發者可以直接在「Firefox Night」中體驗 VR 功能。之前,如果想要體驗這個功能,則需要下載一個完全獨立的 Firefox。



事實上,Mozilla 想要將虛擬實境的功能融入網頁端已經有很長的一段時間了,最初是決定將 API 加載到一個獨立的實驗框架中,但問題是因為專注於開放虛擬實境的功能,該版本在其他功能始終落後於其他版本。

但 Firefox Nightly 彙集了各種不同的測試,會不斷根據開發者的回饋進行更新。因此,將 VR 功能加入 Firefox 中,可以保持與其他功能的即時更新。

此外,Firefox 與 Goolge Cardboard 還在談合作,看來在網頁端投入虛擬實境的想法,Mozilla 是要一路到底了。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ozV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