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電 MWC 好忙!聯發科 8 核智慧機 Desire 626 傳現身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B78BlcWCYAA9Rp3

宏達電(HTC)日前發佈邀請函宣佈將在 3 月 1 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的 MWC 上舉行新產品發表會。宏達電雖未透露將發表的新產品為何,但市場普遍預期其次代旗鑑機種 HTC Hima (HTC One M9) 將是該發表會的主角。但除了 Hima 之外,之前傳出宏達電首款智慧手錶產品也將在 MWC 上亮相,而現在又傳出宏達電也將在 MWC 上發表一款搭載聯發科 8 核心處理器的智慧手機產品 Desire 626。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指出,擁有一定聲譽的爆料名人 @upleaks 在 Twitter 透露,宏達電正在研發一款名為 Desire 626 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就是之前傳出代碼為 HTC A32 的機種,且 upleaks 並公佈了 Desire 626 的圖片和相關規格訊息。

 (Source: upleaks

Gadget通信指出,Desire 626 有望在 MWC 上正式亮相,而據 upleaks 指出,Desire 626 搭載聯發科 MT6752 1.7GHz 8 核心處理器或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1.2GHz 4 核心處理器,其中聯發科款為全球版機種、搭載 2GB RAM,高通款為針對中國市場推出的機種、搭載 1GB RAM。

Desire 626 搭載 5 吋螢幕(解析度 1280 x 720)、16GB ROM、1,300 萬畫素相機(前置相機為 500 萬)、電池容量為 2,000 mAh、作業系統為 Andorid 4.4(之後可升級至 Android 5.0);另外,Desire 626 承繼了 Desire EYE 的外殼設計,材質以塑膠為主,且前後皆搭載 BoomSound 揚聲器。

 

除 Desire 626 之外,upleaks 並透露 HTC Hima 就是 HTC One (M9),且宏達電也在研發一款名為 HTC Hima Ultra (=HTC One (M9) Plus) 的機種,惟 Hima Ultra 並不是一款平板手機、因為其螢幕並不特別大,該款機種的特徵在於擁有一項特殊功能、就是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

彭博社 19 日報導,根據匿名關係人士透露,宏達電將在 3 月份 MWC 期間發表一款提升相機、音效功能的智慧手機產品,該款產品代碼為 M9,其尺寸和設計酷似 M8,將搭載 2,000 萬畫素相機/HTC UltraPixel 技術前置相機、高通 Qualcomm Snapdragon 810 8 核心處理器、先進的視訊功能、使用者介面為 Sense 7,並支援 Dolby 5.1 虛擬環繞音效,且計有金色、灰色和銀色3種色款。

彭博社指出,除了上述智慧手機產品之外,宏達電也將發表該公司首款智慧手錶產品,而該款智慧手錶產品將可和知名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的健身服務進行連結。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upleak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