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行攜帶方便,ViewSonic 推 LED 行動投影機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8 日 | 分類 周邊 , 影音裝置 , 電子娛樂
viewsonic-pled-w800-01

ViewSonic 打造超輕攜 LED 行動投影機 PLED-W800,外出旅行娛樂增添了趣味,不論是兩人輕旅行、一家大小遠程旅遊、新熱門野地露營,出門在外不再只能低頭滑手機看平板、緊盯著小畫面不放,有了最輕巧的行動投影機,隨時享受大畫面,提供完全不一樣的新玩法。



ViewSonic 推出 PLED-W800 超輕攜 LED 行動投影機,僅 A5 大小、0.8 公斤重,不僅能手拿方便,還易於收納至背包與手提袋中,完全不會造成出外旅遊打包的困擾,隨手提起即可投影高達 100 吋的高畫質影像。內建準位感測器,可自動進行畫面的梯形修正,將變形的畫面迅速調整回復至方正外形,還原真實影像內容不變形。

viewsonic-pled-w800-02

色彩更鮮豔、五種模式快速方便

PLED-W800 採用 SuperColor 超炫彩技術,以先進的數位影像處理核心,搭配 ViewSonic 獨家色輪設計,特別針對色輪材質、色域比例做強化,並透過軟體調教控制各色彩最佳階調,可展現與專業顯示器同樣優異的色彩表現,達到更寬廣、立體與鮮豔飽和的色域範圍,讓投影畫面以高畫質完整呈現。

搭載 Color Mode 五種觀賞模式,方便使用者依所投影的環境,快速選取合適觀賞的色彩模式,其中包含適合高亮度環境的 Brightest Mode、適合白天與文字內容投影的 Dynamic Mode、適合 PC 與 NB 投影的 Standard Mode、適合一般情境的 ViewMatch Mode 以及適合燈光昏暗情境的電影欣賞的 Movie Mode,對於在外旅人特別方便,更不會因為出門在外而被環境限制、因而影響了觀賞電影的品質或是享受娛樂的好心情。

體積小聲音好、精彩多媒體環境

PLED-W800 體積小巧,卻打破了行動投影機在聲音輸出不佳的思維藩籬,為了讓音量音質更清晰完美,導入了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術,藉由獨特的揚聲器與音箱設計,全面提升投影機全音域音效 20Hz – 20KHz,滿足多媒體、重低音娛樂需求,將音量呈現出更寬廣、更具力道的聲音。

藉由 SonicMode 軟體調校技術,特別強化中高音域及人聲音質表現,展現理想音頻曲線,並提供三種強化音場,使用者可設定簡報、娛樂和標準三種不同聲音模式,「標準模式」適合平均的低中高音頻;適合一般用途的「簡報模式」,更清晰的音質,適合播放人聲;「娛樂模式」強化了 Bass 與飽滿的中高音頻,適合播放電影與音樂。大幅提升音效質感與音量。

支援 MHL、WiFi & Miracast 多種標準

行動投影機 PLED-W800 支援 MHL,只需要透過 MHL 傳輸線,即可將同樣具備 MHL 傳輸的智慧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連結至投影機,便能輕鬆放大行動裝置的影像、影片及遊戲;如果身上的行動裝置並未配備 MHL 功能,也不用苦惱如何投影,藉由儲存於內建記憶/USB 隨身碟/SD 卡/外接式硬碟的音樂、影像與照片等多媒體檔案格式,同樣可直接播放投影,和親朋好友享受戶外大畫面的歡樂時光。

PLED-W800 支援 WiFi 及 Miracast 標準,可進行無線投影(搭配 USB 高速無線網卡 PJ-WPD-200),因此若出門外出住宿環境若有支援 WiFi 連線,則就能由平板電腦、智慧手機,直接將影片、照片及音樂,無線播放投影。

 

ViewSonic 全新 PLED-W800 行動投影機已全面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23,900 元(含稅),提供全機二年保固,詳情請洽詢 ViewSonic 官網

 

*相關活動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