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型!Glow 螢光耳機跟著音樂節拍閃閃發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1 月 29 日 | 分類 影音裝置 , 數位音樂 , 時尚
glow-headphones-01

相信各位都應該曾見過會發光的耳機,不過懂得發光之餘,光線又懂得閃動的耳機大家有見過沒?最近有設計團隊就製作出具備以上特點的 Glow 耳機,其最特別之處是耳機線中的顏色,竟然可以跟隨音樂節拍而閃動。



Glow 耳機採用了柔軟的聚碳酸酯所製成,而耳機內的顏色光線之所以懂得閃動,主要是由於當中採用了 Corning 去年發表的 Fibrance 光擴散纖維玻璃,而 Glow 正正是第一款運用了這種發光物料的耳機。此外,Glow 同時更加入了類似 iPhone 耳機的 d-pad,使用者將可以簡單地就能進行手機的收發電話、發送訊息、語音控制及拍攝等。

glow-headphones-02

 (Source: Glow

Glow 耳機現時正於 Kickstarter 上群眾募資製作費用,官方承諾若群募資金達到 50 萬美元,耳機將會加入全面支援 iPhone 的功能。至於達到 75 萬及 100 萬美元的話,耳機中閃動的光線更會加入對應走動及心跳的功能。耳機發光的顏色會有紅、藍及綠三種顏色選擇,而每對的售價暫定為 127 美元,並預計今年 7 月出貨。

glow-headphones-03

 (Source: Glow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Glow)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