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不花俏!Apple Watch「To-Do List」應用程式介面設計曝光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iWatch
apple-watch-todoist-app-01-1

早於去年 11 月,Apple 就已經為軟體開發商提供 iOS 8.2 及 Xcode 6.2 beta 的 Apple Watch SDK 開發工具,而為了配合該智慧手錶發售,他們更要求開發商於 2 月準備好相關的 App。而今日 Todoist 就率先公開了他們製作的「To-Do List」(提醒事項)應用程式,從中可以看到其介面設計。



apple-watch-todoist-app-02-1

 

其實 Todoist 早前就已經推出過 iPhone 及 iPad 版的「To-Do List」app,而今次這個專為 Apple Watch 而設的 App,其設計相對上會較為簡單,例如當中將會包含 Inbox、Projects、Labels、Filters 及 Today 等幾個大選項,而當點擊每個選項後,就可以看到每項工作的詳細資料,比如預定完成日期、優先次序及已經完成或延期等。此外,若想更改工作的完成日期及時間,使用者只需透過 Apple Watch 的收音麥克風便可以做到,不過現時這項功能仍處於開發階段。

apple-watch-todoist-app-03-1

 

從 Todoist 的這個 App 可以看到,預期其他 Apple Watch 應用程式的設計應該都不會太過複雜,而且主要會集中在功能上的顯示為主。由於 Apple Watch 的螢幕十分狹小,因此畫面上將不會顯示太多資訊,例如這個「To-Do List」App 就限制了工作項目的資料顯示,並以大量的子分頁去收錄各種資料。

apple-watch-todoist-app-04-1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MacRumor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