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測試語音通話功能,可能於 2015 年推出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04 日 | 分類 APP , 網路 , 軟體、系統
20150202152805

據最新曝光的頁面截圖顯示,即時通訊軟體 WhatsApp 正在測試語音通話功能,WhatsApp 原計劃在 2014 年推出語音通話功能,跳票後延遲至 2015 年推出。



WhatsApp 可謂是即時通訊軟體中獨樹一幟的一個,全球活躍使用者多達 7 億,以每名使用者 1 美元的年費為主要收入,軟體功能也極為簡單,在被 Facebook 以 220 億美元收購後,WhatsApp 的商業化進程進一步放緩,Facebook CEO Mark Zuckerberg 曾明確表示 Facebook 不需要 WhatsApp 來貢獻收入和利潤,等待活躍使用者超過 10 億後再考慮 WhatsApp 的盈利問題。

 

不急於賺錢的 WhatsApp 似乎在功能更新上也放慢了許多,原計劃在 2014 年推出的語音通話功能一再被延期。這一功能在其他通訊軟體上早已成為了最基本的功能。

據最新曝光的截圖顯示,WhatsApp 的語音通話功能已經進入了測試階段,部分受邀測試的使用者可以與好友進行語音通話,該功能僅支援 Android 5.0 以上版本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這一功能很快將正式推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