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笑一個!全新即時訊息軟體 Smile,保證讓你笑口常開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3 日 | 分類 Android , Android 手機 , APP
smile 0

習慣用文字代替聲音,用符號代替表情,光速網路的世代裡,每句對話都不存在語氣,人與人之間在快速訊息化的社會裡,多多少少都曾因為文字訊息發生過誤會。現在只要使用 Smile ,就不用擔心沒有表情的文字訊息造成誤會了。



昨天才在 Google Play 上架的 Smile,是一款相當特殊的即時通訊軟體,首先當然它可以透過網路免費傳送訊息,特別的是在傳送訊息時,會附上一張你當時的自拍照,你也可以拍攝身邊的景色,或是地標等等,立刻傳送給朋友。

smile1

▲傳訊的同時就能傳送自己的照片給朋友。(圖片來源/Google Play

這些在傳訊時拍攝的照片,會隨著訊息一起在三天後消失,而另外拍攝的照片和影片被會被存成「Story」,類似個人相簿的感覺,在 Story 裡可以儲存照片和照片,讓好友可以瀏覽。

smile3

▲Smile 裡也提供個人相簿的功能。(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mile 6

▲輸入訊息框旁邊就是拍照畫面,點一下就可以在前後鏡頭間切換。(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mile 的功能就是這麼簡單,它沒有可愛逗趣的貼圖,但每一個訊息旁邊都可以是你自己的表情,如果有醜表情不小心被拍到也沒關係,反正訊息跟照片三天後就會消失。

根據 Google Play 上的介紹與軟體內的文字,Smile 很有可能是出自台灣的研發團隊之手,至於 Smile 還能有什麼特殊用途,除了官方的說明外,或許你也能發現更多有趣的玩法喔!

smile 5

▲官方的說明介紹…。(圖片來源/Google Play

Smile Google Play 連結:

SMILE Q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