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虛擬實境的方式觀看 2015 年 NBA 全明星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Samsung , 穿戴式裝置 , 電子娛樂
20150215161826

2015 年 2 月 15 日,NBA 全明星在紐約麥迪遜花園舉行,作為一個海外觀眾,如果想近距離觀看這個一年一度的籃球盛宴,除了電視網路直播外,今年可能有了一個新的選擇,那就是三星在 2014 年 12 月剛剛發售的虛擬實境頭盔 Gear VR。



2014 年三星為它的虛擬實境頭盔提供了 Milk VR 的服務,提供 360 度全景視野,內容涉及體育、音樂。此次三星與 NBA 全明星大賽的合作,將包括三分球大賽,扣籃大賽以及東西部全明星賽的現場直播。據官方透露,目前已經在場內不同的位置安放了多個鏡頭,將透過不同的機位保證使用者的「身臨其境」之感。

根據 WIRED 的消息,NBA 全明星賽正在與多家 VR 公司進行合作,不過想看現場直播的話,只能夠透過三星的虛擬實境頭盔 Gear VR。同時,Jeff Marsilio,NBA 的全球媒體營運長也表示使用者近期可以免費在三星的 VR 商店裡觀看比賽回顧。

 

NBA 一直對 VR 保持著非常開放的態度,他們之前曾經與 NextVR 合作,未來也表示希望在更多的比賽中嘗試 VR,以及獲得更加多樣的合作形式。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NB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