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 TiinLab 耳一號,新春滿千送百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6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 影音裝置
tiinlab-ut501-headphones

PQI 代理的耳機品牌 TiinLab 耳一號耳機,趁著新年檔期推出滿千送百,新春大放送活動,提早來報喜。耳機單筆消費滿千元,即送全家禮券,消費越多回饋越高。無論喜愛的音樂類型是什麼,都可以在找到陪伴共度這個新年的好伴侶。想趁新年期間犒賞自己,享受到高品質的聲音精品,又同時拿禮券紅包,就絕不能錯過。



正崴集團 PQI(勁永國際)代理的耳機品牌 TiinLab 耳一號,全系列耳機當中,包含重低音震撼、聲效層次分明的 T 低音系列;具備完美中低音表現,音色細膩純粹的耳語系列;音質如水晶般純淨通透,可享多層次原音再現的水晶系列;以及可滿足搖滾、流行或嘻哈音樂多元化聆聽場域的全域系列。

耳機身歷其境的聲音張力,來自 TFAT 薄膜電聲專利技術(Thin Film Acoustic Technology),並由華語樂壇天王 – 周杰倫專業調音,傳遞強大的動態表現與的寬廣音域,帶領體驗細膩的人聲與樂音,探索聽覺震撼。透過華人工業設計大師 – 謝榮雅操刀設計,精琢每一細節,反覆推敲激盪色彩的外形設計。

自 2015 年 2 月 14 日起至 3 月 15 日止,凡至 PQI TiinLab 耳一號實體門市,單筆消費 TiinLab 耳一號耳機產品滿 1,000 元,就可獲得 100 元全家禮券,滿 2,000 元送 200 元全家禮卷,消費越高就可獲得越多禮券。

滿千送百,新春大放送

  • 活動時間:2015 年 2 月 14 日起至 3 月 15 日止。
  • 活動地點:全省 Studio A 及德誼數位科技門市(請認明外包裝活動貼紙)。
  • 活動辦法:將回函卡(請至 TiinLab 耳一號官網,或臉書粉絲團下載)、發票正本及外包裝活動貼紙裝入信封,寄送至 TiinLab 活動小組,即送全家禮卷到你家。
  • 注意事項:
  1. 發票期間必須落在 2015 年 2 月 14 日至 3 月 15 日方可認證。兌換時只以發票正本為依據,且發票上明確記載 TiinLab 耳一號耳機購買事實。兌換後發票會蓋上「已兌換」印章。
  2. 回函卡、發票正本及外包裝活動貼紙,須於 2015 年 3 月 31 日前完成郵寄(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兌換禮券。
  3. 禮券及發票正本將於 2015 年 4 月 15 日前,以郵局掛號寄回給消費者。
  4. 禮券不可以任何形式兌換現金,禮券若因非預期因素無法贈送,PQI 保留更換為任何等值獎品的權利。
  5. PQI 保留活動變更及終止權,詳細活動資訊將以官方網站、臉書活動網頁為主,更多產品資訊可至 PQI 或 TiinLab 官網查詢。
  6.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 PQI 實體通路,且 PQI、TiinLab 耳一號、協力廠商、代理商及經銷商之員工均不得參加本活動。
  7. 寄件地址:23675 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四段 49 號 8 樓 TiinLab 活動小組收。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