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推 Connect 314 多孔集線器,搭 USB Type-C 多元裝置一埠連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pqi-connect-314-1-1-part-img-top

正崴集團 PQI(勁永國際)提供多元儲存及傳輸方式,推出具備 USB 3.1 極速效能與 Type-C 正反可插便利性的 Connect 314 USB Type-C 多孔集線器。即便新款 MacBook 或是其他新世代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只留有單一 USB Type-C 連接埠,但只要有了這款多孔集線器,就不用擔心與其他的裝置無法連結。



現在只要插上新款的 PQI Connect 314 USB Type-C 多孔集線器,就可與現有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隨身碟、外接式硬碟、數位相機、讀卡機、滑鼠等或是新一代 USB Type-C 裝置連接,透過集線器取得各種檔案,不需要複雜的設定或尋找等步驟,即可輕鬆以高速效能將檔案、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相互傳輸。

同時具備 USB 3.1 Type-C 及標準 Type-A 連接埠

新品搭載 USB Type-C 接頭,適用新一代擁有 USB Type-C 連接埠的行動裝置(包括:New MacBook、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PC 等)。

具備新的 USB 3.1 Type-C 及標準 Type-A 兩種連接埠,可同時連結現有智慧型手機、平板、硬碟、隨身碟、數位相機、讀卡機和滑鼠等設備,以及新一代 USB Type-C 裝置,

不需要複雜設定或尋找等步驟,輕鬆快速地將檔案、照片、影片、音樂等資料相互傳輸,並解決新舊產品交替的過渡時期。

pqi-connect-314-4
pqi-connect-314-3

 

使用簡單、即插即用,檔案極速傳輸快又穩

新品擁有 3 個 USB 3.1 Type-A 連接埠及 1 個 USB 3.1 Type-C 連接埠,可同時進行速度快又穩定的傳輸,節省時間,快速預覽且流暢地播放各式影音檔案。

其中 Type-C 連接埠的頻寬最高可達 5 Gbps,遠大於 Wi-Fi 的 54 Mbps 及藍牙的 25 Mbps 無線傳輸,提供更穩定的極速傳輸效能,並節省耗電。

Type-C 埠隨意插,正反皆可使用

新品的 Type-C 連接埠少了防呆設計,不再分正反向,因此不用擔心上下顛倒插錯方向,使用更隨意,即插即使用。

pqi-connect-314-2

 

PQI Connect 314 規格

  • 傳輸介面:USB 3.1 Type-C、USB 3.1 Type-A 並向下相容 USB 3.0 / 2.0
  • 尺寸:91 x 40.5 x 16 mm
  • 重量:50 g
  • 保固:一年保固
pqi-connect-314-1

 

PQI Connect 314 USB Type-C 多孔集線器,建議售價新台幣 1,199 元,提供一年保固。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PQI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