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Chrome 因當機問題停止支援第三方鍵盤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1 月 17 日 | 分類 APP , Apple , Google
img_0757

去年 iOS 8 開放第三方鍵盤後直到現在,仍有許多使用者抱怨效能不佳和各種問題,現在 iOS 版 Chrome 也發佈更新版本,停止支援第三方鍵盤。



雖然目前仍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 Google 決定全面停止對第三方鍵盤的支援,但 Google 在官方更新公告中說明「第三方鍵盤在 iOS 9 會因為一個 bug 會造成當機」。言下之意,或許在 iOS 8 版本中的第三方鍵盤功能比較穩定。

Google 目前尚未說明何時會恢復 iOS 版 Chrome 對第三方鍵盤的支援,而這次的更新版本 46.0.2490.85 也一併修正了在搜尋框裡的顯示錯誤問題。

或許很快 Google 就會恢復對第三方鍵盤的支援,在這之前如果真的不習慣的話,建議可以試試看蘋果自家的 Safari,或是剛上架的 Firefox。

資料來源/Google disables support for third-party keyboards in Chrome due to ‘crashing issue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