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QI 推 iConnect 玫瑰金新色,iPhone 6s 雙向隨身碟蘋果專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23 日 | 分類 周邊 , 市場訊息
pqi-iconnect-4colors-img-top

玫瑰金新色 iPhone 6s / 6s Plus 機種引發搶購熱潮,正崴集團 PQI(勁永國際)特此為果粉量身打造,專屬玫瑰金 iConnect 蘋果專用雙向隨身碟,不但可擴充容量,還能支援 USB 3.0 高速傳輸,出門在外隨時享受影音娛樂。



玫瑰金新色 iConnect 蘋果專用雙向隨身碟,外形可搭配手上的玫瑰金 iPhone 6s / 6s Plus,功能上 iConnect 可擴充和備份您的 iPhone 照片、影片或各式檔案,尤其是 1,200 萬像素相片、4K 影片及 Live Photos 都需更大儲存空間,隨身碟正可立即解決容量不足問題

隨身碟提供影音直接播放功能,可時時刻刻享受喜愛的影音娛樂;而正要從 iPhone 5 / 5s 換成新機的使用者,其便利的通訊錄備份、回復功能,可輕鬆將舊手機的通訊資料快速備份到新手機上,讓使用者與親朋好友永保聯繫。

iPhone 16GB 容量不夠用,蘋果專用隨身碟幫您擴充

新款 iPhone 6s / 6s Plus 支援 1,200 萬像素照片、4K 影片拍攝及 Live Photos,可帶給使用者更棒的靜態與動態影像效能,但也意味著需要更多容量來儲存高畫質影像。

以 16 GB 的 iPhone 6s 來說,其可用容量約為 12 GB,在沒有裝載多餘 App 和照片檔案的狀況下,僅能夠拍攝約 30 分鐘的 4K 影片就容量滿了。

但只要有了具備蘋果 MFi (Made for iPhone / iPad / iPod) 嚴格認證的 PQI iConnect,即可以高速傳輸效能(Lightning 讀取 30 MB/sec,寫入 15 MB/sec),隨時隨地快速備份使用者 iPhone 上的照片和影片,進行檔案傳輸與分享,輕鬆釋出空間。

隨身碟支援檔案加密上鎖來保障檔案安全,及檔案壓縮功能,以節省儲存空間。其具備與 iPhone 6s / 6s Plus 匹配的外形,超薄機身搭配雙接頭滑動式設計,使用方便還可保護接頭。

pqi-iconnect-4colors
pqi-iconnect-rose-gold

 

支援 USB 3.0 極速傳輸 PC / Mac 也能用

其 USB 傳輸端搭載 USB 3.0 技術,與電腦進行資料傳輸時,享有比 USB 2.0 快 5 倍的傳輸速率,可將喜愛的照片、影片和音樂經由電腦高速傳輸儲存至其中。

隨身碟不但可保持 iPhone 或 iPad 擁有寬裕的容量空間,出門在外想要享受影音樂趣時,只要將其插上 iPhone 或 iPad,即可直接播放隨身碟內各式影片或音樂,無論通勤或旅行,滿足無時無地的娛樂需求。

pqi-iconnect-iphone-and-macbook

 

PQI iConnect 玫瑰金新色推出四種容量,建議售價 128 GB 新台幣 5,390 元、64 GB 新台幣 3,790 元、32 GB 新台幣 2,590 元、16 GB 新台幣 1,890 元。

 

更多詳細資訊,請洽 PQI 官方網站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延伸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