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生設計研發 Skullcandy Knockout 耳機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9 日 | 分類 數位音樂 , 時尚 , 電子娛樂
0216-2a-694x577

不少數位產品都以男性作為目標對象,設計忽略女士的需要和審美眼光。當中耳機相信是其中之一,往往用上粉色或者貼上亮片就當成女性專用,欠缺誠意。最近 Skullcandy 推出的 Knockout On-Ear 耳機,就宣稱是一款專為女性而設的耳機。



Skullcandy 表示,Knockout On-Ear 耳機不但外形設計、圖案和用色女性化,最重要是就連音色的調校都以女性的聽覺喜好出發,低音會較厚而清晰,同時備有自然的人聲。為了配合女生的化妝習慣,耳墊(Ear pads)採用特別的 Pureclean 物料,化妝品和細菌都不會殘留在上面;戴得衛生又舒適。

耳機線有收音麥,可以配合 iPhone 進行通話;採用可拆式設計亦方便收藏和不易打結。將 Knockout On-Ear 耳機摺好後,Skullcandy 還提供一個精美的印花布袋供收納之用。耳機有花卉、黑色和粉藍 3 種顏色選擇,售價 99 美元。

(本文由《UNWIRE.HK》授權轉載;首圖來源:Skullcandy)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