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 OneNote for Mac 新增掃描文字辨識、從圖片複製文字等功能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19 日 | 分類 APP , iOS , Windows
onenote for mac update

強打跨平台跨裝置間無縫同步的筆記軟體 OneNote 針對 Mac 版本推出重大更新,提供包括 OCR 光學文字辨識、從圖片中複製出文字等等。



現階段的 OneNote 圖片轉文字功能,僅提供使用者將儲存在 OneDrive 記事本中新增的圖片轉換成文字,只要將 OneNote 的 OCR 功能執行一次,圖片中的文字就會變成像可編輯的文字檔一樣,也可以在圖片中搜尋文字。可惜的是目前已經存在 OneDrive 記事本中的圖片還無法提供文字搜尋功能,但微軟表示這個功能將會很快完成。

其他功能部份,則是新增了可以隱藏作者的選項,以及關閉視窗而不離開程式的功能。另外,微軟也同步新增了可支援 iCloud 空間的服務。

(資料及圖片來源/Microsoft OneNote for Mac adds OCR for scanning & copying text from images, full search coming soon)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