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Surface 以舊換新活動,最高折價 650 美元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2 日 | 分類 Windows , Windows 平板 , 平板
20150220210841

微軟公司宣佈自 2015 年 3 月 8 日起,面向美國市場用戶推出 Surface 平板電腦以舊換新活動,最高可折價 650 美元,用以購買微軟公司旗下的產品和服務。



微軟 Surface 平板電腦在第一代產品推出時飽受質疑,經過兩代產品的改進和調整,2014 年 Surface Pro 3 取得了不錯的市場反響,12 吋配置鍵盤的微軟平板電腦成為了許多商務人士的首選。

為繼續推進 Surface 平板電腦業務,微軟公司宣佈將面向美國市場用戶推出 Surface 平板電腦以舊換新活動,最高可折價 650 美元,可回收的 Surface 平板必須是功能完好,外觀無受損、無故障,消費者將 Surface 平板寄給微軟公司,經過評估後會受到一個相應的微軟折扣碼,每位消費者只能參加一次 Surface  以舊換新活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linli

長期觀察中國市場生態,了解中國在地多項產業的變化與市場知識,提供第一手的中國市場觀察。 現居中國上海,同時也關注全球的資訊軟體、電子商務、網際網路與行動運算裝置的持續發展。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