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後,黑莓開始為舊款機型更新系統為 BlackBerry OS 10.3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2 日 | 分類 手機 , 軟體系統
blackberryos103-624x351

各地的營運商,只要是 BlackBerry 10 系統的裝置,開始收到版本號為 10.3 的更新。

有趣的是,有關這一新系統的各媒體評測早在去年 9 月就已經完成並公開,但從未真正向任何設備正式推出。其中是否與實機或營運商測試有關,並無官方明確答覆。



本次系統更新的涵蓋的機種包括:

BlackBerry Q5  BlackBerry Q10  BlackBerry Z10  BlackBerry Z30  BlackBerry Z3  BlackBerry P『9983 (保時捷設計)  BlackBerry Passport  

對於能夠更新的設備,用戶會在 Blackberry Hub 通知中心中收到通知,確認後即可自動下載。

新系統中將全面內建亞馬遜應用商店,提供用戶能夠安裝 Android App,此外還為實體鍵盤機型推出快捷鍵功能,用以快速連結多種服務。同時,黑莓也在這一系統中推出了自己的語音助理 BlackBerry Assistant。

與 Mac OS X 的 handsoff 和 Android 平台的 Pushbullet 類似,黑莓隨本次更新推出 BlackBerry Blend 功能,允許用戶透過電腦和平板替代同一區域網內的黑莓手機收發 BBM 訊息或簡訊。

(本文由 36kr 授權轉載)

相關連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