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瓷推太陽能發電智慧機,多款新機將在 MWC 發表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6 日 | 分類 手機
kyocera-torque-smartphone-01

世界通訊大會(MWC)即將登場,日商京瓷宣布,將在會場發表多款新智慧機,其中一款具備太陽能發電功能;另一款則通過美國國防部認證,能在戶外嚴苛環境使用。



Tomˋs Hardware 報導,京瓷(Kyocera)與法國太陽能業者 Sunpartner 合作,採用 Sunpartner 開發的 Wysip Crystals 技術,在顯示器嵌入透明的太陽能發電材料。以往的太陽能發電智慧機,吸收日光的發電層多在機身背面,但是戶外使用時,背蓋接觸日照機會少,發電效能不彰。京瓷把太陽能發電功能移至智慧機螢幕,應能提升發電效能。

 

與此同時,京瓷也將推出適用於荒野的 Torque 4G 智慧機,這款手機防水防塵防震,能耐潮濕和極端溫度,在低壓或鹽霧(salt fog)狀況下也能使用。新機戴著手套也可操作,更為便利。MWC 於 3 月 2 – 5 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

 

kyocera-torque-smartphone-02

(▲ Kyocera Torque. Source: Kyocera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來源:Kyocera)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