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輸線、隨身碟、OTG 三合一,最輕巧手機配件 Sparrow 募資中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6 日 | 分類 周邊 , 手機
sparrow

傳輸線、行動電源、隨身碟,或許還要加個讀卡機,身處在對行動裝置重度依賴的世代,我們的包包裡總是塞滿了這些,看起來不必要,但需要時總找不到的配件。也正因如此,Kickstarter 和 Indiegogo 這類群眾募資網站上,各種充滿創意的行動裝置配件總是能吸引眾人的目光。由 SYMLIS 所開發的 Sparrow,結合了多種日常生活常用的配件,甚至還能裝上你的鑰匙圈。



輕巧的 Sparrow 全長 145mm,對折後透過磁鐵和專屬的蓋帽,可以方便地的套在鑰匙圈上隨身攜帶,拜記憶體技術進步所賜,Sparrow 結合傳輸線與隨身碟(最高 64GB 容量),USB 隨身碟的大小幾乎與一般 USB 接頭無異,在手機接頭部份支援 microUSB 與 Lightning 兩種接頭,Android 與 iOS 兩種系統的使用者都能使用。

sparrow 3

▲Sparrow 提供 Lightning 與 microUSB 兩種規格。(圖/SYMLIS Sparrow

sparrow 2

▲輕巧的設計結合磁吸與帽蓋讓 Sparrow 可以安全的套在鑰匙圈上攜帶。(圖/SYMLIS Sparrow

如果是支援 OTG 功能的行動裝置,Sparrow 更能輕鬆在行動裝置間傳輸檔案,不過在官方資料中並沒有提到 Sparrow 使用的是否是 USB 3.0 介面,在售價方面,32G 一般版的定價為 59 美金(約 1,853 台幣),64G 一般版則是 79 美金(約 2,481 台幣),預計 2015 年 10 月正式上市。如果有興趣的話不妨前往 Sparrow 的 Indiegogo 頁面給予支持。

Sparrow 影片介紹:

(資料來源/SYMLIS Sparrow: OTG flash drive & phone charger)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