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髒了怎麼辦?Kyocera 推出可用肥皂清洗的手機 DIGNO refre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12 月 03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digno.0

防水手機在生活中許多容易發生意外的場合裡,因為其獨特的防水性能廣受好評,不過日本手機製造商可不會這樣就滿足了,Kyocera 京瓷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防水手機,一款除了防水之外,還可以直接用肥皂洗的手機。



型號為 DIGNO rafre 的新款手機,強調在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場合都能使用,除了在生活中防水外,還可以帶進浴室裡,在淋浴或泡澡的時候使用。覺得手機髒髒的嗎?不用擔心 DIGNO rafre 還可以讓你直接用肥皂清洗,防水等級高達 IPX5/IPX8,防塵等級也達到 IP5X。

digno2

除了防水和可清洗外,DIGNO refre 還有抗衝擊與刮痕修復功能,擁有強大的防護能力外,DIGNO refre 也具備了許多便利功能。包括內建 1 seg 數位電視接受器和讓你在嘈雜的環境裡,也可以清楚聽見對話內容的 Smart Sonic Receiver 骨傳導技術等等。另外,為了方便從一般功能型手機轉換至智慧型手機的使用者,在輸入文字時,還可以選擇使用一般手機用的鍵盤樣式。

ScreenShot 2015-12-03 17.25.32

Kyocera DIGNO refre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410 MSM8916 1.2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建儲存空間為 16GB(micro SD 最大可支援至 128GB)。主相機為 1300 萬畫素,前鏡頭則是 200 萬畫素,螢幕部份則是 5 吋 720P 解析度,搭載 Android 5.1 作業系統。

Kyocera DIGNO refre 將從本週五開始於 KDDI 開賣,建議售價 57,420 日元(約 15,261 台幣),不知道什麼時候台灣才會有這些好看又有趣的手機出現。

資料來源/

Japan now has a soap-proof, washable phone for germaphobic bath lovers

洗えるって、ずっといい。世界初!ハンドソープで洗えるスマホ「DIGNO® rafre」登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Blake

Blake

機器人三法則:
一、機器人不得傷害人類,或因不作為使人類受到傷害
二、除非違背第一法則,機器人必須服從人類的命令
三、在不違背第一及第二法則下,機器人必須保護自己

可惜的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會傷害人類的,只有人類而已。
Blake
關鍵字: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