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首款 LTE 智慧手錶 LG Watch Urbane 即將亮相,聲稱不搭載 Android Wear,也不搭載 webOS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2 月 28 日 | 分類 時尚 , 穿戴式裝置 , 軟體系統
lg-watch-urbane-0226-top-01

西班牙巴塞隆納 MWC 大會尚未召開,LG 的 LTE「奢華風」智慧手錶——Watch Urbane 相關消息已經走漏得差不多了。



據 The Verge 消息,Watch Urbane 搭載的並非 Android Wear,但 LG 表示,該裝置也未使用 LG 研發的 webOS 系統——之前奧迪(Audi)客製化智慧手錶用的就是它,曾在 2015 年 CES 上展示過。

lg-watch-urbane-0226-02

 

既不是 Android Wear,又非 webOS,如果說是 LG 研發一個全新的作業系統,著實有些難以置信。Watch Urbane 的 LTE 版本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援 LTE 的智慧手錶,由於自身就有蜂巢式網路,因此無須依附手機使用——比如打電話,它具備緊急撥號功能,危險時刻一鍵呼救。不過也支援配合 Android 智慧手機工作。

它也支援 NFC 和智慧錢包功能,陀螺儀、加速計、指南針、氣壓計、GPS、心率測量的感測器一應俱全。這些會在體育活動的運動追蹤上發揮作用。該裝置的電池為 700mAh,是 G Watch R 的 1.7 倍。

 

(本文由《36氪》授權轉載;首圖來源:LGEPR CC BY 2.0)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36Kr

36氪(36Kr.com)是中國領先的科技新媒體,報導最新的網路科技新聞以及最有潛力的網路創業企業。36氪的目標是,通過對網路行業及最新創業企業的關注,為中文網際網路讀者提供一個最佳的瞭解網路產業當下與未來的科技媒體。
關鍵字: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