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s 快來了!前進歐洲、售價比 M9 便宜三成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4 日 | 分類 Android 手機 , 手機
htc-one-m9-global-gold-top

爆料大神 @upleaks 曾在 1 月時爆料稱 HTC 正在研發新的中階智慧手機 HTC One M8i,但在 HTC 3 月 1 日舉行的 MWC 發表會上卻僅見 HTC One M9、而未見 M8i。而根據最新傳出的消息顯示,M8i 將以「M8s」的名稱於歐洲販售,且售價比 M9 便宜了 250 歐元。



日本網站「Gadget通信」報導,據海外媒體 Tweakers.net 指出,HTC 比荷盧經濟聯盟(Benelux)法人幹部表示,代碼為 M8i 的智慧手機產品將以「M8s」的名稱於歐洲販售;惟該名 HTC 幹部未明說將在何時開賣。

 

報導指出,M8s 和現行 HTC One (M8) 的最大差異點在於處理器從 M8 的 Snapdragon 801 變為 Snapdragon 615,故性能可能會遜於 M8,惟因 Snapdragon 615 可支援 64bit、故期待可藉由升級至 Android 5.0 來提升性能。

據報導,該名 HTC 幹部未明示 M8s 售價、僅表示 M8s 歐洲售價會比 M9 便宜 250 歐元,而因 M9 歐洲售價為 749 歐元,故 M8s 售價應為 499 歐元(比 M9 便宜約 3 成);另外,因 M9 和 M8 幾乎採用相同的外觀設計、且螢幕尺寸也沒變,故 M8s 應該會被定位為 M9 的低價版機種。

 

(本文由《MoneyDJ新聞》授權轉載;首圖為此次 MWC 發表的 HTC One M9)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