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推 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限量套組

作者 | 發布日期 2015 年 03 月 06 日 | 分類 市場訊息 , 時尚 , 相機
leica-m-p-special-edition-safari-04-top-img

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限量套組,最引人注目的特點是機身的特別的配色。Leica M-P 的頂蓋與底蓋,塗裝堅固而有彈性的橄欖綠色烤漆,提供舒適的抓握感,並為相機本身增添獨特的風格。



德國 Leica 發表全新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限量套組。橄欖綠色的相機是在 Leica 的歷史中非常特別的一個系列,最初橄欖綠色相機是僅提供予軍事使用,但由於其特別的配色及稀少的數量,使得此特別配色的 Leica 相機一直都受到攝影者的喜愛,甚至是收藏家的夢幻逸品。

此限量套組包含 Leica M-P 橄欖綠色版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機身、Leica Summicron-M 35 mm f/2 ASPH. 銀色廣角鏡頭,以及特製真皮背帶。全球限量 1,500 組。

leica-m-p-special-edition-safari-front-01
leica-m-p-special-edition-safari-back-01

特殊配色、經典機身設計

Leica M-P 的特殊配色以及橄欖綠色的機身覆皮,為此款限量套組做了畫龍點睛的效果。銀色的操作設置與橄欖綠色的機身設計形成對比,並凸顯 Leica Summicron-M 35 mm f/2 ASPH. 廣角鏡頭的外型與經典的圓形金屬遮光罩。

除了維持以往 Leica 的光學品質與精神外,為了向前幾代橄欖綠色版本的 Leica 相機致敬,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限量套組的相機機頂上,刻印有與 M-P 相同設計的 Leica 經典草寫字體,以及「LEICA CAMERA AG」與「WETZLAR GERMANY」的特別鐫刻。此款特別鐫刻記號的設計極受收藏家歡迎。

leica-m-p-special-edition-safari-top-01

 

此一限量套組除了 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機身與 Leica Summicron-M 35mm f/2 ASPH. 廣角鏡頭外,還包含淺棕色高質感特製真皮肩背帶、真皮名片暨信用卡套,並且可同時收納三張記憶卡。

leica-m-p-special-edition-safari-04

延續 Leica M-P (Typ 240) 品質優勢

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限量套組相機、鏡頭的性能以及技術規格,皆與現行一般版的 Leica M-P (Typ 240) 相同。Leica M-P 具有 Leica 連動測距式數位相機的所有技術優勢,並擁有與 Leica M-System 一樣堅固耐用的品質。

Leica Summicron-M 35 mm f/2 ASPH. 廣角鏡頭在所有的光圈與對焦距離的設置下,仍能提供清晰影像、高對比以及卓越的影像解析度。儘管其大光圈與優秀的影像表現,鏡頭依然保持精巧尺寸。每一部 Leica M 系列相機配備經典 35 mm 焦段的廣角鏡頭,立即成為極為輕便、靈活且雅致的攝影工具。

 

  • Leica M-P Edition “Safari” 橄欖綠色版限量套組,全球限量 1,500 組,預計 2015 年春季在台上市,建議售價新台幣 380,000 元。將於 Leica Store、Leica Boutiques,以及全台 Leica 經銷商販售。

*相關訊息若有調整,以官方公佈最新消息為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發表迴響